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切不完也割不掉的陳水扁。
2012/01/03 17:42:49瀏覽1633|回應6|推薦28

自信滿滿,一直以為早已將自己的民進黨陳水扁的民進黨做切割的蔡英文,八成做夢都沒有想到就在以為選情一片大好的現在,眼看距離投票只剩十天的關鍵時刻,「陳水扁惡夢」竟然又再度亳無保留的襲來!

 

其實蔡英要切割陳水扁談何容易?

 

檢視一下蔡英文身邊的蝦兵蟹將,有哪一個不是陳水扁時代的「遺產」?有哪一號人物不是在陳水扁時代闖出名號?有哪一位不是在陳水扁時代搏得一官半職呼風喚雨吃香喝辣?現在不過是朝代換了,枱面上的主子換了,實際上卻還是同樣前朝八年的班底。一群過去將政府體制破壞不成形的班底,如果再度拿回政權,真不知道接下來台灣的人民還要過什麼樣的苦日子!

 

因為吳淑珍的母親過世陳水扁即將重見天日,雖然從出監到回監最多只有短短不到廿四小時的時間,而且奔喪的時間最多只有三十分鐘還不能接受採訪,但擅用媒體資源的陳家人早已開始對外放話,完全不浪費這項「得來不易」的特權。一般家庭若遇家中喪事勢必難過到無心管轄旁務只想安安靜靜的將事情辦圓滿,只有陳水扁一家徹頭徹尾的妥善利用每一次可以曝光的機會為自己的政治私利著想計劃,普天之下要再找到第二個陳家真的不容易呀!

 

我不明白陳家人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家庭,是怎麼樣的一種教育環境造就出這樣的偏離扭曲性格,即使是面對至親離去,骨子裡心中念念不忘的卻還是政治絲亳不見人性。

 

陳水扁的重見天日將會激化台獨社團私下的運作,更加巨「保皇黨」在民進黨中的動作,所有的兵將都會立即歸位,這也預告了陳致中將在高雄市立委選戰中得勝的事實。難怪民進黨與陳致中同選區的郭玟成跳腳。

 

陳水扁在最近一次的聲明一開始便點名了陳菊,他形容自己與當年陳菊因美麗島事件入獄坐的是同樣的「黑牢」,一個是民主運動的美麗島,一個是搬錢運動的貪污事件,陳水扁自比美麗島坐監,這樣的比諭不知聽在當年民主前輩的耳裡做何感想?我直覺想吐!

 

更進一步的陳水扁一棒敲醒了蔡英文,他提醒蔡英文休想要將民進黨與陳水扁切割,他明白的告訴蔡英文之所以今日她可以呼風喚雨全是他過去八年所立下的汗馬功勞,若想要在選戰中贏得勝利,切割陳水扁是萬不可行!這也正是為什麼蔡英文的總統選戰全得要依靠陳水扁前朝「功臣」來運籌帷幄,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場選戰的格局與模式仍然跳脫不出過去民進黨慣用的抹黑抹紅技倆,因為,根本沒有變!前面幾場辯論和政見發表會上蔡英文要大家認清她是蔡英文不是陳水扁的話儼然已經不攻自破,而且顯然是笑話一件!

 

我倒建議蔡英文學習北韓世代交替的聲明,決心傾一己之力來悍衛陳水扁意志。如此一來坦白的面對台灣社會更加足力道的讓台獨社團和民進黨死忠支持者對蔡英文效忠,再也不用說出違心論說支持ECFA,再也不需要假惺惺的說要和大陸持續保持和平穩定,可以堂而皇之的凝聚所有台灣獨力的力量,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看陳致中看陳水扁,政治果實的甜美對陳家人來說真如致命吸引力,即使戰到只剩最後一口氣也不放棄要完成陳家人在台灣政治中摻一腳的願望,人性走到這個地步我只能覺得可憐可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998522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04 15:55
蔡英文和陳水扁切割,綠營的票也跑不掉,又可吸引中間選民的票,照選戰的策略有利無害,有助當選,蔡英文為何不切割?難道蔡英文純單單純純僅是多情多義,寧可喪送民進黨東山再起的機會,徇私包庇陳水扁?

何美玥從宇昌案似乎並沒拿到好處,但是何美玥卻這麼大膽地與蔡英文配合來幫助蔡英文圖利,這除非蔡英文與何美玥的私交好得不得了,否則便是蔡英文為了宇昌案要拿政府的好處,極可能她向陳水扁關說過,得到陳水扁的恩准,在陳水扁的授意下,何美玥才會這麼大膽地與蔡英文配合。

看來蔡英文的宇昌案一定有把柄在陳水扁手裡,所以她才不敢和陳水扁切割,甚至受到陳水扁的挾制,蔡英文不得不沿用聲名狼藉的陳水扁過去手下,否則沿用過去扁朝人馬,能拉抬選情嗎?綠營這麼沒有人才,只有沿用過去扁朝人馬?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執政精明幹練?
2012/01/04 12:19
最好笑的笑話。從北市長起,他哪一天沒有想盡辦法撈錢?

amwayab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有陳水扁也很好
2012/01/04 03:30
有陳水扁也很好 取其執政的精明幹練才不會無能敗家的團隊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臉的蔡十八,不要臉的民進大爛黨
2012/01/04 02:35
不要臉的蔡十八,不要臉的民進大爛黨,當然少不了不要臉的陳水扁一家!!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就是他一家的保命符
2012/01/03 21:23

看陳致中看陳水扁,政治果實的甜美對陳家人來說真如致命吸引力,即使戰到只剩最後一口氣也不放棄要完成陳家人在台灣政治中摻一腳的願望,人性走到這個地步我只能覺得可憐可悲。



出處: 蔡英文切不完也割不掉的陳水扁。 - 艾瑞克周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hommboy/5998522#ixzz1iOva073j
政治就是他一家的保命符 ─ 也是他一家保財的的工具。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同陳幸妤說的
2012/01/03 20:41
你們誰沒有拿過我爸的錢?不過,陳幸妤不要忘記,妳父親的錢得來不"義",是所謂的髒錢。蔡上台的話,貪腐回籠,跟袁世凱恢復帝制沒有兩樣。台灣人真的沒有程度到分不清楚是非善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