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什麼玩笑?當然要告!
2011/11/22 17:07:20瀏覽8333|回應22|推薦66

黃創夏說馬英九告民進黨叫做[政治自殺],這樣的說法,很抱歉我完全不能認同!

 

許黃先生對所謂的[總統]有他自己一套的審視標準,也或許他對馬英九先生有著一番見解,所以他認為當馬英九被罵的時候應該要[自我檢討]而不是狀告法庭,這是先生自己一廂情願的看法,個人無法苟同。

 

試問,倘若今日有人無的放矢的指摘你收受好處幫某特定政客說話拉票,甚至對你的人格進行破壞,請問一下您是會選擇[自我檢討]不說話然後謝謝對方指教,還是站出來用行動來捍衛自己的名譽?

 

總統有其高度更有其受各界檢驗的最高標準這個我們都知道,難道就可以因為他是[總統]你就可以隨便亂來完全不尊重嗎?難道說就是因為他叫[總統]他就必須照單全收所有人對他的不實指控人格汙辱?

 

從叫他[狗]開始,笑他穿短褲跑步,笑他喜歡游泳,笑他喝醉酒的樣子,一天到晚說他無能,一路上這樣汙辱甚至連他的父親的骨灰罈都可以拿來大作文章難道這又是對的?哪一次他不是全部吞下來沒有做出反擊?他哪一次跟這群人計較過?這時候怎麼沒有人出來說這位總統很有肚量很有美德很識大體?

 

你可以討厭這個政黨,你可以不喜歡這個人,但任誰都沒有這個權利去污辱人,更沒有這個自由去對別人進行沒有根據的人身政擊,而且還變本加厲的運用各種媒介來散播這種不實的謊言!

 

再怎麼民主再怎麼自由,也不能這樣任意的去傷害別人!

 

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都不懂嗎?讀了那麼多書都白讀的嗎?把罪過給別人的同時有沒有提出任何的證據?當你在講別人的時候可曾撒泡尿照照看自己是什麼樣子?你有什麼資格講人家?你有什麼臉說別人?

 

總統府不能告是嗎?國民黨告你們可以吧?總統不能告是嗎?那[馬英九]告你們總行了吧!

 

實在是太過份了!竟然還要人家忍氣吞聲,有沒有搞錯?!講的倒輕鬆,如果事情落到你頭上我看你還有沒有這種氣度說[自己要檢討]!

 

這種時候還不告就會讓人家看扁了,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當然要告!開什麼玩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86341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zg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梁文傑跳出嗆馬
2011/11/23 12:33

梁文傑有他的苦處。

他是外省人,你知道外省人在民進黨內的生存有多艱困嗎,太怕別人質疑他有二心了,所以,不得不比閩南籍的台獨更激進,更勇於承擔苦果,看看謝志偉和王定宇,不都是這樣嗎?梁文傑冒著官司也要講三億,這是不是可以解釋冒此風險向台獨交心?這不是生存之道嗎?

這還是好的,那些剛冒出頭的外省年輕人,爲了在台獨中出頭,一天照三頓來辱駡自己的祖先和父母,罵的越不堪就越快被重用。

梁文傑是大陳義胞,其祖父爲了捍衛中華民國流血流汗,而梁文傑卻加入要摧毀中華民國的民進黨,若其父祖地下有知,情何以堪啊。

看看鄭麗文,她也是外省人,民進黨反華遊行示威時,四周的人都在喊“中國豬滾回去”,鄭麗文不喊,事後台獨質疑她不愛台灣,雙方發生爭執,鄭麗文退出民進黨,當時的沈富雄勸她不要退出,他會周旋,鄭麗文說:“沈大,被人如此詬罵,若不退出,不但您瞧不起我,連我也瞧不起我自己。”

鄭麗文一介女流,知曉維護自己的尊嚴,怎麼某些人不但不要尊嚴,還以詬罵自己的族群甚至祖先父母做為當官的進階呢?


台灣最需要的
是和平和尊嚴
這卻是台獨無法提供的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難得黃創夏今天好像寫了一篇批評蔡英文的文章
2011/11/23 08:03

嘿各位,很難得黃創夏今天好像寫了一篇批評蔡英文的文章,版主要去七號水門外放煙火嗎?

Eric Chou(shommboy) 於 2011-11-23 12:02 回覆:

錦上添花的事情,免了吧

我始終相信勝利是會站在正義的一方的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嘉義人痛恨民進黨無情無義,當年選舉時民進黨勞駕陳盈助出錢出力幫忙競選!
2011/11/23 01:51

民進黨把陳盈助視為地下賭盤的組頭來抹黑馬總統讓嘉義人痛恨!為甚麼?
嘉義人痛恨民進黨無情無義,當年選舉時民進黨勞駕陳盈助出錢出力幫忙競選!
蔡十八因選情告急不惜把陳盈助拖下水來抹黑汙辱!真是無情無義!
陳盈助是更生人現也沒涉及地下賭盤事宜卻被民進黨栽贓為地下組頭!
陳盈助近年不斷救助弱勢者出錢還出力,讓嘉義基層視為大善人!



出處: 消滅地下賭盤,此其時也! - 洛杉基 (Rocky)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ocky8080/5862112#reply_list#ixzz1eSRPmBd2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梁文傑
2011/11/22 23:17
可憐的梁文傑,被蔡十八拿來當砲灰還不知道....唉!!

民進大爛黨一直以來就是這個樣,叫總統告他們的也是民進黨,說總統告他們很奇怪的也是民進黨,話都他們在說,這個民進大爛黨已經不要臉到了極點了,應該自己快點關門,少在這裡阻擋台灣的進步.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的人
2011/11/22 21:46

黃創夏在部落格經常數落馬總統

可是

他在新聞夜總會裡發言的情形

感覺好像跟寫文章的那個人不一樣

要不是人格分裂

就是文章是另有別人執筆

.........................................................

支持馬總統控告那些隨意污衊與污辱別人的爛政客

民進黨人以擺爛和無恥為樂

因為可以藉以蠱惑民眾

拉低民眾的水準,直到跟他們一樣

民進黨的鐵票,竟然是以那些低劣的手段獲得

真是前所未見的民主怪象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寡廉鮮恥政客之禍害更甚於始作俑者!!!
2011/11/22 20:19
無的放矢抹黑栽臟被人控告反而大言不慚(梁文傑)說:被總統告,也是人生新體驗.這真的是忝不知恥啊!!真的是教壞大人小孩!!鼓動"騙得過去就盡量騙,敢的人挾去配,說謊也不算什麼"!!的惡質文化.高官民代如此惡搞,難怪世風每下愈況,教育也難以抗衡這種不良示範啊!!
人若不照倫理,天就不照甲子!!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希望此廝自食惡果時,不要拖累太多人!!!

青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11/11/22 18:11

那個黃創廈的話..根本不用聽..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他這麼會罵馬英九..為何三立跟民視不找他去上節目啊? 反而到處上偏藍的節目ㄋ?

真是奇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1
2011/11/22 18:10
親共份子馬英九背叛農民,老農必須知道的事:張克輝屠殺地主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創夏沒有挨罵過嗎?
2011/11/22 18:04

其實黃創夏很有趣,他的看法"馬總統告民進黨是政治自殺"也許是假的,也許是真的,我不知道。

但是當馬總統國民黨捱罵時,黃創夏是不吭聲的。  當國民黨馬總統採取行動時,他就出來說這是不對的。

他沒有挨罵過嗎?


Shadowshe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梁文傑好像沒辦法脫產吧?!
2011/11/22 17:54

我記得他是台北市現職議員

如果沒財產可以扣薪水1/3還是多少

他的任期還有三年吧 應該夠扣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