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用賤嘴傷人了!
2011/12/01 11:16:31瀏覽2883|回應6|推薦38

台灣人你生病了嗎?

 

昨天當新聞發佈台北市取得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主辦權,代表團歡聲雷動甚至激動落淚的畫面,你,感動嗎?

 

想想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歷經五次共十年的爭取,好不容易台北市因為花博的成功經驗,加上舉辦了史上最佳的聽奧,加上全球聞名的高科技現代化的設施等,才讓台北市在今年拿到了這個僅次於奧運的國際大比賽主辦國身份,這不只是台北市的光榮,這更是全體國人的驕傲!

 

身為國民的一份子我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感覺我真的很感動。

 

可是就在這個時刻,網路上的評論竟然已經有人開始寫「好大的工程啊,這當中又不知道可以拿多少了?」這樣的話語,是生病了嗎?怎麼會用如此的眼光和角度在看待這樣的一件事?如果說每一項所謂的工程和建設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便是這種事,那麼台灣是不是停止建設?往後是否不要再爭取各項活動賽事?捷運也不需要蓋了,巨蛋也不用做了,國際機場何必擴建,港口又幹嘛翻新?

 

怎麼會這樣?這是一個什麼樣的謾罵國家?

 

你說出一句話很容易,但有沒有想過當你這句話說出去的同時你傷了多少人的心?你傷了多少為這件事努力了不知道多久的人的心?

 

台灣人民是如此的惡質嗎?

台灣人民心胸是如此狹窄嗎?

你的嘴一定要這麼賤嗎?

你說出來的話一定要這麼難聽這麼傷人嗎?

 

我不知道說出這樣評論的人的心裡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點或政黨傾向讓他們說出這樣的話,即使你不喜歡郝龍斌,就算你討厭台北市,可曾想過這是一件「國家的大事」?倘若昨天宣佈的城市在巴西的巴西利亞,難道里約的人也會叫也會不爽也會說工程浩大經費多有人會A錢嗎?

 

這種風氣,這種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這樣漫天批評,不負責任指責人家的態度又是如何[培養]起來的?我覺得好悲哀,怎麼會這樣?!

 

如果你是投身在團隊裡歷經這麼多年後才爭取到這項殊榮的人,你會允許別人這樣評論你中傷你嗎?

如果你是昨天在現在激動落淚的團員,你看到這樣的評論你不傷心不難過嗎?

雖說台灣民主自由每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權利和自由,但你以自己說話傷人為樂嗎?你以自己嘴賤踐踏人為榮嗎?

 

昨天的畫面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好感動,我覺得好驕傲,雖然我不是台北人,但這種國際大型賽事可以在台灣舉辦,我真的覺得好光榮!

 

台北市和體委會團隊,你們辛苦了,你們太棒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8886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標題寫的很好 , 但也請用同樣標準對待不同意見的人!
2011/12/01 15:32

 
你的標題寫的很好 , 但也請用同樣標準對待不同意見的人!


中時 聯合(聯網) TVBS 三立 民視等名嘴及網路寫客 " 不要再用賤嘴傷人了!"

12/3 讓參選人好好提出政見 來檢驗他們的政策 !!

----------------------------------------------------------------------------

恭喜台北市拿到 2017年 世大運 在海峽對岸的我們也同樂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當中又不知道可以拿多少了?
2011/12/01 12:58

(這當中又不知道可以拿多少了?)

準此以對

高雄世運睡覺鞠A了多少啊?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辦法的
2011/12/01 12:55
因為不用賤嘴傷人的人, 是沒有資格加入民主進步黨的!
台灣最大的問題, 就是存在著這麼一個反對黨!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是如此
2011/12/01 12:05

說這種傷人話語的人

因為他們自己的團體習慣於在這樣的工程中A錢

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國家

因為他們........確實是見不得別人做出好事



小霸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另外一種人
2011/12/01 11:56
綠網軍, 因為假如換別人申請到了, 他們就會開始造謠馬政府多無能, 所以, 別對這些人說得當太認真, 他們也在混口飯嘛~ 哈哈哈哈哈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謂的『新生高弊案』檢察官又辦到那裡了?
2011/12/01 11:44

所謂的『新生高弊案』檢察官又辦到那裡了?

之前辦得轟轟烈烈的,

一副包青天再世的模樣,

後來也只能用『疑似浪費公帑』來堵大家的嘴,

不過也應該辦下去啊?

辦到那裡也應該公諸於世吧?

不會又是一個把公文往櫃子裡一塞就沒事吧?

那三個被你們無辜誅連的公務員可是連退休都很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