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可以享盡榮華富貴,所以[愛台灣]。
2010/11/12 12:25:34瀏覽3435|回應5|推薦50

記得不久前黃睿靚在接受電台專訪時脫口而出[我恨台灣]這句話,昨天晚上她的恨意又再度表露無遺,為什麼恨?很簡單,因為原本她所享的一切榮華富貴即將全部化為一場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台灣]這三個字變成台灣政壇的流行金句,所有只要想從事政治活動的人一定要想辦法跟它連上線,即使不照抄,但意含也要符合這個宗旨。所以開始出現大量的台灣新名詞,比如說[牽手護台灣],比如說[挺台灣],比如說[守護台灣],又比如說[為了咱耶母親-台灣]之類等等頗具煽動性的辭彙一一被創造出來。其最終極的意義和目標並不是為了展現自己的忠誠和愛國,而是為了有投票權的公民手中的選票,而是為了當選後的一切權利,富貴。

從那一刻起[愛台灣]這流行金句成了比基金或股票報酬率更高的[投資]和[理財]工具。愛台灣變成比大師馬汀更厲害的催眠關鍵字,因為台灣有一群人只要接收到愛台灣這個指令就會無法克制自己立刻呈現一種瘋狂狀態,可以為了愛台灣這個指令做出違法亂紀的行為,甚至不惜[決戰]。

只要你懂得好好的運用愛台灣這組魔術字,小卒仔翻身成為英雄;只要你知道適時拿出愛台灣三個字,通告上不停錢財滾滾而來;只要你清楚愛台灣的奧妙,犯罪行為可以被一一合理化,即使假公濟私監守自盜,就算錢全部滙到國外去,群眾會盲目的把它當成建國基金,完全理解你盜取國庫的行為;只要你知道如何活在愛台灣的影子下,可以用空軍一號娶老婆,可以開名車當兵,可以到銀行開金庫讓老婆看自己堆積成山的現金;只要你知道怎麼攀上因為愛台灣而受惠的的人,你穿皮草,吃好用好喝好,你風風光光不可一世,你出門如公主出巡享盡榮華富貴。

一旦愛台灣的技倆被戳破,當大家開始懷疑起你愛台灣的動機,當人們頭腦恢復清醒發現同樣是愛台灣為何只有你們吃香喝辣的時候,愛台灣失去了魔力,你開始被討厭,你開始被痛恨,你開始被咒罵,使用愛台灣金句享盡榮華富貴的這群人成為過街老鼠,惱羞成怒的你於是[恨台灣]!

你恨台灣拆穿了你們的假面。

你恨台灣破壞了你的富貴榮華。

你恨台灣奪走了你原有的權勢。

你恨台灣讓你們現在必須可憐到要用淚水來企求憐憫。

當年你們愛台灣愛得要死,因為愛台灣讓你們盡享金銀珠寶堆滿屋的快感,如今你們恨台灣恨得咬牙切齒,因為台灣最終將你們打回原形露出可怕噁心的面目。

你們只是領頭羊,接著下來所有過去跟你們有牽連的[假愛台灣真斂財]的同黨也會一個個的得到他應有的懲罰,不過別怕,這一切不過是因果報應罷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4592438
 引用者清單(1)  
2010/11/12 20:24 【不平則鳴】 定讞! 大快人心!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不明白
2010/11/13 12:57

不明白,這家倫被附身的這魔嚴重...........

怎魔還有倫愛聽他們縮蛇魔咧?


243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是
2010/11/12 14:53

愛台灣,其實是愛沒入我口袋的台幣

牽手護台灣,其實是牽手護還沒入我口袋的台幣

挺台灣,其實挺還沒入我口袋的台幣

守護台灣,其實守護還沒入我口袋的台幣

為了咱耶母親-台灣,其實是為了咱耶母親-還沒入我口袋的台幣

所有只要民進黨想從事政治活動的人一定要想辦法跟它連上線


青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也恨他們一家人
2010/11/12 14:39

台灣人也恨他們一家人‧因為他們用A來的錢享盡了一切奢華富貴,還敢這麼囂張的

說"恨台灣?" 我看扁媳婦不進監牢不死心 ?? 而且她是貪污共犯,還在那裡大聲嚷嚷,

她現在以為她是誰呀? 她以為自己還是總統媳婦嗎? 她憑什麼說什麼社會觀感?

她A了錢還那麼囂張,她有在乎我們的觀感嗎? 現在扁珍被判11年只要剛剛好而已,

再囉嗦就把扁媳一起關進去,這樣我們社會觀感就太好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UDN這位記者的新聞稿要稍微改一下
2010/11/12 13:09
當陳致中帶著黃睿靚去國泰世華保官室金庫,檢視裡頭10幾億的現金時,他怎麼不說:「因為我爸當了台灣人的總統。」
--------------------------------------------------------------------------------------------
只有這句話要更正一下
因為我覺得他百分之一百講了
「因為我爸當台灣的總統,所以金庫裡有這麼多金控及企業送來的錢。」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污污污污。
2010/11/12 13:08
現在嗚嗚嗚嗚。

====

沒什麼差別啊。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