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悠悠閒閒過,有隻【貓兒做伴】日子就多了點…味兒
2016/12/20 09:34:23瀏覽318|回應0|推薦35

十數年前剛搬來住的這個公寓,由於【陽光充足】且一個人住相當寬敞

很快就愛上這房子,雖然【阮囊羞澀】卻厚顏要求房東等我賺足錢來買它

孰知住了將近十年餘仍舊是【兩袖清風】,不知如何兑現這個要求與承諾

故而央求知心朋友【代為購買】以續任我的房東,算是對老房東有了交待

而珍辰我的【書房跟臥房】就擺在一塊兒,因為其旁邊就有兩間衛浴設備

所以其中一間就【充當貓貓房】擺了貓便盆,而貓兒也就跟我睡同一張床

想想自己其實還是【挺幸福】,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住上的一整間大房子

我想這就是八字裡頭所謂的【富屋窮人】,不論到哪兒都有最棒的房子住哩

 

這房子很是特別,十一年前搬進來的植物,【只需給水喝】就活得非常健康

而搬進來那時的七條孔雀魚兒已繁殖【上千條後代】,怎麼送人都送不完

因為在這房子的魚兒光會生不會死,所以是【成等比級數】地繁延後代哩

今年六月撿回來那只剩半條命的乳貓兒,是我見過最喜歡運動健身的喵星人

才半年的功夫就已經長得【頭好壯壯】,還乖乖地讓我秤重足足有五公斤

因為我的床上頭有擺飾四顆彩球,所以成了這貓兒從小到大的【運動場所

前些日子被我捕捉到【灌籃成功】的畫面,也常在我床上跟他的玩具摔角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8577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