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號人【不按牌理出牌】,演說時間常常【不經意地】就超時…多多
2016/12/06 19:01:53瀏覽311|回應0|推薦24

也來說說我這五號人【不按牌理出牌】的演講經歷,由於本業研習數十載

且【專心執業】已二十五年的緣故,珍辰我的命理底子跟諮商經歷相當豐富

隨便一個專題都嘛可以說到天荒地老,因此,上台演講像是【家常便飯

除非是自己本來就【不熟悉的議題】,否則從來就不需要事前準備講稿

而且一上台便像人來瘋般地誰也擋不住,聽眾往往會聽得【如痴如醉

跟珍辰我一樣【忘了今夕是何年】,所以給我再多的時間好像都不夠用

這次為【1221】演講開的區域性經銷商之會前會,一講就是四個小時

比原來預計的時間多兩小時,讓主辦單位多繳了一些場地費,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原本聽眾還想【勞師動眾】,全體再殺到理想國那邊的春水堂去續攤哩

 

1221日的這場演講,主要是用生命靈數推算【2017年的運勢

讓大家明白整體大環境的狀態,教大家【如何掌握】這樣的一個流年

為自己在這新的一年能做好妥善的準備,其實主題就是【四個數字】而已

由此就可推演到過去的【金融海嘯】,及這一年也可能發生類似的情況

發明生命靈數這套命理方程式的數學之父畢達哥拉斯說過【一切都是數

因而若是要再說得直白一點的話,這套生命靈數其實就是【西洋的易經

而中國的易經也只用了【八個符號】做詮譯,就可以上通天文而下達地理

所以換成阿拉伯數字自然就可以天南地北隨便珍辰我【胡掰瞎扯】一通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8421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