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者心之田,【想】者心之相,故而【外相】是隨【內心】之…所生
2016/10/07 08:48:32瀏覽144|回應0|推薦6

 

仔細想想每個人一生當中,除了【吃喝拉撒】占去了大半的時間而外

到底每個人的腦袋瓜裡都在想些什麼,這是個非常有趣的【動腦遊戲

所謂【相隨心生】講的就是個人的【思想】形成了他想要的外在世界之相

思者心之田,而想者心之相也,可以從每個人的【心思所牽繫】的東西

便能輕易地推演出這個人此生中,究竟是會形塑成什麼樣的【人生經歷

珍辰我從懂事以來除了詩詞歌賦與語言文學之外,就最鍾情於【數術玄學

東海外文畢業後再出國也讀外研所,【部落格時代】就沉浸於網路世界行文

之後把自己形塑成不折不扣的【江湖術士】,這便是我的心所呈現的外在世界

而每個人也會因其【心之所繫】,而創造出專屬於其個人所想望的人生經歷

 

珍辰我在不惑之年將屆之時,突然像瘋子一般地狂問【自己到底是誰

在這之前則一直有個【嗜讀書籍】的習慣,然而卻從來就不愛讀宗教叢書

那一年讀遍結緣佛書,是呂洞賓的【百字碑】敲醒了我那渾渾噩噩的腦袋瓜

從那之後赫然發現世間萬事萬物,都只在陳述一個【陰陽】兩極互動的道理

從此腦子裡隨時都自動呈現【放空】狀態,也自動放下了嗜讀書本的習性兒

有需要時再就地取材當下研習,而當腦子放空時做任何事都變得【非常專注

不論學習啥事都能很快就上手,自然在研究數術時也很容易【融會貫通

就在千禧年只花一星期時間便完成了今生出版的第一本書【基因密碼方程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7693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