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37】…在九份正式駐點看相之前,先把房東太太的兒子和媳婦當範例實驗
2020/11/12 08:35:57瀏覽511|回應0|推薦12

摘要…當年在九份開館看手相之前,房東太太的家人不小心就當了我的範例。所以在簽名簿上留下的都是未更名前的舊名檔案。而那時候我就斷言說他們中年後會在國外奔忙,而也都真的被珍辰我言中。

  每個人對於自己未來人生的發展總是容易抱持著好奇有想要一探究竟的心態,這便是江湖術士的迷人之處。因為客倌們不但樂意掏錢請命理老師看相,且看完後還會外加一個謝字。角落咖啡那似古畫中跳脫出來的店娘曾說,她對我的印象像是混世小魔王,其實我不過是生性自由直率,從來就是不按牌理出牌才會給人落下這種浪蕩不覊的印象。因此外表看起來有些像爺兒們模樣,一點兒也沒有命相師給人的那種仙風道骨感覺。所以在完全不曾謀過面,純粹只因為偶發奇想要到九份房東太太家租屋開館看手相,便不得不先露個兩手,讓這一家人瞧瞧自己看相功力的深厚。

  在九份開館前的兩位實驗對象便是房東太太的小兒子和兒媳婦,後來連她女兒也加入看相的行列。這媳婦除了照顧我在九份的吃穿外,還跟我成了非常知心的好友,長年來也都配戴我在九份用琉璃珠和五色線所開發的五色平安鍊。近幾年陪先生去大陸工作繁忙中手鍊斷了後,身體方面出現較多狀況,便央我再多寄幾條讓她備用。所以前些日子我便連夜多做了幾條,趕緊用掛號給寄送過去。當年幫她看手相時她還不到三十歲,生了個漂亮的女兒滿周歲才剛會走路。後來她跟我說當年我看她的手相曾斷言說,她老一點的時候會常在國內外飛來飛去,而她一點都不相信。可這幾年她跟先生每個月都得去大陸幫人看牙齒,最遠還必需定期常常到新疆去服務哩。

  其實啊,我這些年來早已看超過萬把個客倌的手相,當時對客倌們說了啥話,在看完後立馬就會給忘得一乾二淨。因此那時我跟初次見面的她說過啥話也只有她自己再提起我才可能知曉,而當時他們在我的簽名簿上簽的都是尚未更換名字時的舊名,後來她先生自己研究了些姓名學,故而幫他自己換了個動力還算不錯,然財運卻總是留不住的名字。而她的原名則帶有非常辛苦的動力,便央我幫她換了個輕鬆如意的新名。而那個讀東吳中文系的小姑這幾年運勢也不太好,因此由她哥哥幫忙挑改了新名。我習慣讓客倌們在簽名之外,還附帶寫上生肖和星座加上看相當天的日期,一來方便我計數,而二來就可以偷偷研究手相跟生肖與星座間有啥特殊關連性,沒想到一萬伍仟多名的客倌歷年來竟然簽滿了十幾本的看相簽名簿。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252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