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相回憶錄-36】…為人看相不愛客倌回籠所以要求簽名,沒幾年計數已然超過壹萬伍仟人次
2020/11/11 09:51:42瀏覽508|回應0|推薦14

摘要…打從一開始在角落咖啡駐店諮商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項目,七年之後才應客倌們的要求,加入姓名學、生命靈數與靈數塔羅牌占卜等諮商方式,而時間就這麼一幌近三十年就過去了。

 

打從第一天為客倌看手相開始就為自己設定了一個未來得以雲遊四海的美夢,私心期待在看滿一萬人之後就可以退出江湖,然後到世界各國行腳,順便也可以兼看手相賺些生活費用,所以才會讓客倌們簽名以方便計數。然而,人算則不如老天爺連算都不用算就給否決,如今簽名人數早超過一萬伍仟多人,卻沒想到我仍舊是退不出這個算命仙的江湖,而一轉眼功夫竟然已看了近三十個年頭。在最先開頭的七年裡頭,珍辰我就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種項目,而且只有看手相時會請客倌們簽名做記錄,並堅持不看回籠客倌,所以這樣所計之數才不會呈現重複。

 

這最先七年間的人數加上後來又夾雜了其他參考項目之後零雲落落的計數,沒曾想竟然也看了一萬伍仟餘人次的手相。由於生性愛好自由總是隨興之所至而接案,故不同於一般命理老師只接受有預約的客倌。歷來的名片都是由自己親手設計,連手相參考四個字都是用毛筆手寫好再製版印上。名片的正面會寫上手相參考在下面畫條線,再押上劉姐慈元這自取的法號,下面就是一般看相館址和連絡資訊。而背面則標上四個看相原則再加註一行字,說明恕不接受預約而翹班有時請多包涵。因住家離角落咖啡就隔幾條巷弄的距離,所以若有人想看手相再電話知會我即得。

 

至於九份的客倌大多是隨興來玩,也就隨興地在我有去的時候再看,所以幾十年來都不曾與客倌相約而發生彼此因任何因素爽約的情事。如今可好,從2015年開始,因為要照顧高齡九十幾的我娘兩餐,所以毅然決然就不再接受面對面的命理諮商,而只採用網路平台line與微信的方便性接些取名改名的案子。而原本離開角落咖啡後在第一廣場開設的命理工作室也就轉租與他人。後來我發現真正影響個人命運好壞的關鍵因素在於個人姓名的影響力時,我便將整個看相的重心轉移到網路上免費幫人解析姓名及收費為人撰取好名字上頭。

 

在二十幾年前看了藍寧仕博士出版的生命密碼一書的同時,我也提供客倌生命靈數的參考項目。而後來更因為來角落咖啡算塔羅牌的老師不知何故落跑,所以我也就打鴨子上架,用自己研發結合生命密碼的靈數塔羅占卜法為客倌服務。打從一開始看相純粹就是想為客倌解決疑難困惑,但若是取了壞名字的話,找再多的人算命也不會有改善。因為名字是個人在世上的存在代號,所以對個人的影響是如影隨形,所以在看完相之後還是得回去面對這名字的動力影響。故而如果不幸被取了一個壞名字,那麼就是花再多的錢看相也都像是打了水漂。姓名對人的影響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說完,十幾年來我在網路城邦開的部落格叫【姓名學請來問我】可提供大家做參考。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5246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