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謬思】累世
2008/08/09 03:38:17瀏覽1545|回應10|推薦56

       ‧累世‧  2001-07-12 

       多向度時空間的共同存在
       磁場所穿戴的各式的具相


       累世 累世


       累世記憶裡 要不要記憶
       磁場在喚引 是不是記憶


       煙柱直上於無形 

       億萬年的無遠弗屆



       時間 /空間  



       億萬個佛

       億萬個你

       億萬個我

       億萬個誰

       在光年中 互相昭喚

       凝聚向同個光源
       
  
       善地
     
       ..............................................................
       還記得嗎?曾經是佛手佛眼才得轉世今生的誰的手誰的眼


       那個誰 

       

-
     ●延伸閱讀
    §花箋事§ 七夕葬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lyh&aid=2115587

 回應文章

一 非車 子(普龍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09/03/12 13:27

累積百年可以同船。

不知要看到師姐的文章與文對話要累積幾世???


-an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05 13:40
不知為啥, 今早捲入您和花箋的世界.... 不得自拔...
shelly kite
無非(shlyh) 於 2008-12-06 08:21 回覆:

或許,在靈魂的深處,我們有類似的影交疊著相似的魂魄。

歡迎妳來 ..... 以心應心


Jacq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 上師認證標準﹕
2008/08/16 00:38
(我的)  上師認證標準﹕

認證(1) = 通生死的著作 解釋當今經典的謬誤
認證(2) = 解釋宇宙的奧秘 星球/座的生成-死亡過程
認證(3) = 解釋核子的能量結構  如何斷絕能源問題
認證(4) = 東西文化的熔合 那些人具有宇宙天眼
認證(5) = 在單一領域﹐有傑出的地位成就 (非宗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始無明
2008/08/15 00:22

無明,就是眾生的迷惑煩惱。

無始,並非沒有開始,也不是永恆的久遠,而是無所從始,是亦無所從終。

無始無明就是眾生無所從始和無所從終的迷惑煩惱。它以著比剎那更快的速度,在眾生的心裡生滅,當處出生當處滅盡。眾生以為無明為有,所以煩惱、迷惑,以為目前的假相是我,所以執著、分別。以為外面的境界是實有,所以貪婪、嗔恨。而如果一旦能夠破除我執,就成為阿羅漢,能夠除去分別就成為菩薩。能夠了知無我無法,就是佛。所以師父說,能夠破一分無明證一分法身,就是圓教初住菩薩而能夠斷盡88品無明惑盡就成佛了。

所以修禪定,也是法門。但是,宗門必須先大澈大悟,才可以開始修禪定。否則修禪變成住禪。就算修到了甚深禪定,修到了四禪八定,修到了阿羅漢,證到了四禪天、四空天,也是有一日會禪定退去,繼續在六道輪迴。所以在宗門修行,首先要參話頭,要把一顆心定下來,然後要去求明心見性,然後才去修禪定。師父說這是根性利的上智所修的法門

當然,我們凡夫,連一品無明都沒破,還在我執、人執、四相俱足中打轉,那可以批評任何宗門教下的修行者?所以我們必須用佛的言論來判斷是非,用努力修持的清靜心來增進智慧。雖有疑惑,但求佛的真解!切不可讓自己的心如海中泡影,用世智辯聰來自我解釋。那只是更增添自己的無明而已。所以才說不可說。如果證到了法身大士,從自性海中流出的真言,那才可以說。在這之前,還是依佛菩薩的教,奉行就是。

不住一切法、色、身、香、味,五蘊皆空,是菩提薩垜。所以叫同體大悲,無緣大慈。



*輕輕走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隨想
2008/08/13 02:51

累世

這累...是無量的混沌累劫

這累...是無數的塵剎累疊

這累....是無端的苦惱累人

累有三個聲音

這累世還真如過去現在未來的展現

哈~一晚無聊隨想

無非(shlyh) 於 2008-12-06 09:07 回覆:

真精闢 ...

您腦袋速度快,一忽地就這樣轉了十彎三拐。

居然漏掉了回應,原是想清楚認真的回。

那會兒,該是忙給忘囉。 這會兒,呵~ 先應了。有空在下方繼續累加囉。


Jacq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在三禪中 繁殖於無明
2008/08/12 15:57
如在三禪   繁殖於無明

佛說:”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


過去 現在 未來  都不在  已無心之。。算計
時間停止/融化/消失 時間轉為空間 的全然圓覺
中心出現 成型在仁慈 真珍明珠於 一如無與倫比的天空
佛現 捻花微笑 笑紅塵 於 無是 無非 解脫於無形 。
一如
連串珍珠之 鏈火薪傳 累世 億萬無數 於宇宙星河之  無然。。

如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在三禪
2008/08/11 23:34

提婆達多過去五百世為釋迦摩尼師,為成就佛陀甘墮無間地獄(過程恩怨省略)

一時佛入無間探望提婆達多並問其安否,提婆達多曰:如住三禪

如是的看法~

宇宙是我,我是宇宙,三千世界,一念之間,三千與我同體共生,如是一如

心識執於蚯蚓便是蚯蚓,雖分百段亦是蚯蚓(依佛說蠢動皆含靈)

有些人起初靈體極為高等,但由於成長的過程,環境的因素,習性的養成

與執著的事務,往往轉變開始時的心識,識心包羅萬象,遍十法界,心念善生天人相

心念惡生地獄相,心念愚癡便生畜生相;善觀靈相者多見動物靈實不足為奇,

所以修行人常說要反璞歸真,迴光返照,回到原點.....

我們常聽人說,那人已經不是以前的那人了,這話其實並沒有錯

小時候那個你,和現在這個你,想法各方面也許早已千差萬別,他不認識你,

可能你也早已忘了他(誰還記得嬰兒時的模樣?)至於未來的變化我們又怎能預期?

所以佛說: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外離相,內不亂,活在每一個無來無去之中,肉身雖依人間,仍能住於三昧之中~

無非(shlyh) 於 2008-08-12 00:01 回覆:
於是今日知道了 『 如在三禪 』,無非稽首。

無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門
2008/08/11 09:08
 

文字流傳,來自遠古以來的(你/我/他/那個誰)的意識延伸。成為今世你的影語言激盪,今世共修的力量
宇宙能量的運轉,星系之間的磁能互相引動。

宇宙中,從遠古的光流,從意識流的延伸,到今世人類相近似磁場的共度。
在重疊的宇宙時空間裡,億萬個磁能體(能量體)都在受到總體能量場的招喚(磁性引力作用現象)

這些總體能量場,沒有名相,只有質能密度的存在。存在而已。

你/我/他/那個誰
終究成為一束光能,或者稱之為靈的質量或能量繼續存有。

JT說的好,不要在地獄認天堂。


無非

Jacq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緣
2008/08/11 00:22
卡15已出現﹐無處可逃。。-時間﹐-巧合。。

如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是誰
2008/08/10 21:21

前世的我,我並不認識他

來世的我,亦沒有我現在的感覺

我沒有他的記憶,他沒有我的邏輯

我沒有他的思想,沒有我的訊息

也許是條狗,也許是青蛙?

也許是個人,也許是朵花

管他誰是你,你是誰,人身難得,當下昇華~

~如是~

蚯蚓

當你的身體被切成了兩段
你的靈魂是否也分成兩段

當你的靈魂被切成了兩段
你還認不認識 另一個自己

當你的身體被切成了百段
手是你 腳是你
還是眼睛是你

當你的靈魂被分成了百段
你是誰 誰是你

~ 如是 ~亂寫

無非(shlyh) 於 2008-08-11 07:35 回覆:

複製羊,有相同的靈魂嗎?    雙胞胎是兩條靈魂。   ^^~

靈能進入具相,也有其相對的條件,否則是進入不了的。(這裡包括了所有的因緣聚合,科學裡說的是生命滋長/物體形成的所有元素)

但,也有些是隨機的(如:阿羅漢...的轉世)

關於 蚯蚓的再生能力:

在陳閱增《普通生物學》(第二版)343頁專門介紹了關於再生的問題。

其中就有纖毛蟲和渦蟲的再生問題。而且提到,腔腸動物和渦蟲的再生能力從身體前端到後端,沿體軸而遞減:口端或頭部最強,反口端或尾部最弱,渦蟲頭部神經系統集中,代謝率最高。渦蟲頭部和腔腸動物的口端有很多未分化的、保持胚胎狀態的細胞,這可能是頭部再生能力強的原因。蚯蚓頭部再生能力也比身體後部體節強,如將蚯蚓切成兩段,再摘除腹神經,蚯蚓就失去了再生能力。這些實驗都說明神經在再生作用中起重要作用。

進一步考驗蚯蚓的再生能力:

蚯蚓具有較強的再生能力,身體被切斷以後,在斷掉的地方會生出好似胚胎的組織,很快將失去的部分補償好,長成一條新的蚯蚓。再生能力強的是切斷蚯蚓前端五節到八節的地方,如果把蚯蚓九節以上的地方切斷,再生能力就很慢,生殖器官也不能恢復。如將蚯蚓的第十五節以後切斷,就不能再生出頭部,只會長出一個缺腦袋的尾狀體,成為一條兩個尾巴的變態蚯蚓

兩個尾巴(尾狀體是否具有尾部生理結構)能存活多久,不進食嗎?還是用反口端變態進食?

把蚯蚓隨便切成四段,不見得每段都可以繼續存活下去。

變態蚯蚓,很可能因此而夭折,僅擁有很短暫的存活率。視變形的自然狀態而擁有不同的存活機率。

動物靈,常屬於低等靈,可是,元靈,似乎很多屬於動物ㄟ。呵~

我說啊,因磁場(能量場)的不同,人類能起動的靈場因人而異。

朝向(善)磁場 凝聚而去,稱之為天(堂)吧;
朝向(惡)磁場而去,稱之為地獄吧;
朝向(XX)磁場而去。What ever you call.

可確定的是,各自去的無間因能量場的凝聚而不相同。


測不準理論、哥本哈根詮釋、多重宇宙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