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欣宜和炎宇非
2015/04/10 10:00:10瀏覽9|回應0|推薦0
是欣宜才是你喜歡的人啊,”鬼鬼說道;“其實你心里很清楚,由始至終你就是欣宜,”炎宇非說道;“不,炎宇非,以前的我已經死了,我現在叫鬼鬼,欣宜的妹妹,”鬼鬼說道;“我明白,”炎宇非說道;“你不明白,你愛的是欣宜,而我是鬼鬼,我們怎么可以,”鬼鬼說道;“就算你不是欣宜,我也不在乎,因為從你出現在我面前開始,一切都已經改變了,所以,不管你是欣宜,還是小諾,都是我炎宇非這輩子最在乎的人,”炎宇非深情的說道;聽到炎宇非的這番告白,她還有什么顧慮的,抱住炎宇非的肩膀,把頭靠在他的肩上;“謝謝你,宇,”鬼鬼說道;“你........”炎宇非不明白她為什么要叫他宇;“對誒,我也覺得怪怪的,怎么辦?”鬼鬼也意識到了,立即放開他;“叫我名字吧,我喜歡你叫我名字,炎宇非,這是小諾的專屬,”炎宇非看著鬼鬼說道;“可是你都沒有叫過我鬼鬼誒,我比較喜歡鬼鬼這個名字啦,”鬼鬼俏皮的說道;“不要,”炎宇非拒絕;“為什么?我就是比較喜歡鬼鬼啦,”鬼鬼又恢復了她可愛的性格;“不要就是不要,哪來那么多為什么,”炎宇非也堅決不叫她鬼鬼;“可是鬼鬼就是比小諾好聽嘛,”鬼鬼說道;“懶得管你,”炎宇非做到一旁玩電腦去了;“你叫我鬼鬼好不好,我真的超喜歡鬼鬼這個名字誒,”鬼鬼見他不肯妥協,走過去抱住他,溫柔的說道;“不要,”炎宇非還是那句;“不行啦,一定要叫,”鬼鬼說道;“如果你想離開我的話,我就叫,”炎宇非說道;“那還是不要了,你叫我小諾好了,其實小諾這個名字也挺好聽的,”鬼鬼想想也是;炎宇非笑了,笑得很開心,很幸福;======================================================醫院:

  韓欣宜醒來并沒有見到炎宇非,心里很失落;“欣宜,你醒啦,好點沒有啊,”薛佳妮端開水來到病房;“佳妮,你有沒有看到宇啊,”韓欣宜問道;“沒有啊,可能有事耽擱了吧,我已經打電話給他了,”薛佳妮說道;“哦,對了,佳妮,你有沒有見過小諾啊?”韓欣宜擔心鬼鬼會再次出現;“沒有啊,鬼鬼已經回美國了,她怎么可能還會回這里啊,”薛佳妮不以為然的說道;“那也是,佳妮,謝謝你,我沒事了,你幫我辦出院手續吧,”韓欣宜說道;“好啊,我馬上去幫你辦,”說完,薛佳妮就出去了;韓欣宜拿起手機,按下炎宇非的電話;“喂?”炎宇非接起電話;“宇,是我,我們可以談談嗎?好的,我們在老地方見面,不見不散,”韓欣宜說道;===================================================韓欣宜和炎宇非第一次相逢的那個地方,一間首飾店外面;“宇,

向您推薦:食品盒  超音波清洗機  超耐磨地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2213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