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你的意
2015/04/10 09:37:04瀏覽7|回應0|推薦0
怎么說;“我明白你的意思,我們還是好朋友,”炎宇非說道;“真的嗎?你不會討厭我嗎?”鬼鬼擔心的問道;“我怎么會討厭你呢,不然你也可以不準你的朋友討厭你,”炎宇非說道;“我真的可以嗎?”鬼鬼弱弱的說道;“這個給你,”炎宇非掏出一只手機,上面還有那次在首飾店里買的吊墜;“我有手機啊,你干嘛送給我,”鬼鬼不解;“這是你的專屬手機,里面只有我一個人的電話號碼,而我.......”接著他又掏出一只手機,和鬼鬼手上的是一對情侶手機;“炎宇非,”鬼鬼明白他的意思;“答應我,以后如果要聯系就用這只手機,我的手機里永遠都只會存一個人的電話號碼,那個人就是你,韓以諾,”炎宇非說道;“我知道,謝謝你,”鬼鬼感動的說道;“我不喜歡看到你哭,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答應我,就算沒有我在你的身邊,你也要笑,”炎宇非笑著說道;“我知道,”鬼鬼眼睛含淚哽咽的說道;“我們以后就只是朋友了,我們......”忽然抬頭,看不到韓欣宜的半個影子;“怎么了?炎宇非,你在找什么?”鬼鬼拭去眼角的淚水,看到炎宇非在找什么;“欣宜不見了?”炎宇非著急的說道;“我姐姐?她有來這嗎?”她來了半天也不見韓欣宜啊;“小諾,有一件事我必須告訴你,欣宜她......欣宜瘋了,”炎宇非說道;“怎么會這樣?炎宇非,我姐不可以有事的,不可以,”鬼鬼不敢相信,說著就到處亂找,炎宇非也跟在后面;第八十四章 歸宿(二)更新時間2011-9-30 22:21:16  字數:1462韓欣宜又一次突然失蹤,沒有任何征兆,沒有任何預警,找了所有的地方都找不到;“我姐姐到底會不會有事啊,”鬼鬼很急,很擔心;“她不會有事的,相信我,”炎宇非安慰道;“可是我姐是一個很偏激的人,她突然失蹤,一定是有原因的,還是.......”鬼鬼突然想到了什么;“還是什么?鬼鬼你是不是想到了,”于風問道;“裝瘋,欣宜一定是在裝瘋,表哥,你知道嗎?欣宜真的很愛你,”薛佳妮說道;炎宇非和鬼鬼聽了薛佳妮的話互相對看一眼,是啊,韓欣宜是很愛炎宇非,而且一直都沒有變過;“如果欣宜是裝瘋的話,那她又因為什么離開呢?”于風自語說道;“或許是因為我和小諾吧,”炎宇非說道;“你和鬼鬼?炎宇非,怎么回事啊?你和鬼鬼有事瞞著我們哦,”于風開玩笑的說道;“從今天開始我和小諾決定只做朋友,唯一的朋友,”炎宇非看著鬼鬼說道;“是啊,于風,我們已經決定了,”鬼鬼也說道;“炎宇非,你這么做是為了欣宜嗎?我鄙視你,”于風恨恨的說道;“你干嘛要鄙視炎宇非啊,”鬼鬼首先第一個不認同;“鬼鬼,你那么喜歡他,向您推薦:超音波清洗機  收銀機  矽膠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2213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