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可就得不償失了
2020/04/26 08:29:00瀏覽5|回應0|推薦0
原本以為只有裴婉瑩會是自己入東宮後的對手,現在看來,要想能夠成為太子殿下身邊信任的人,得到太子的恩寵,這個白純自己也不得不重視啊。
  “爹爹,那裴婉瑩可是被太子殿下親自賞賜了四個女婢,還是名滿長安城的四大都知呢,這哪怕只是壹個都知,怕是連爹爹這樣的身份,都很難請到家宴上呢,竟然被太子殿下賜給了裴婉瑩四個做女婢,真是讓人氣惱。”裴婉瑩壹身鵝黃色的衫裙,漂亮的臉蛋上寫滿了不滿跟嫉妒,撅著嘴很不高興的向楊思儉訴冤道。
  “此事可不準再亂說了,雖然說現在很多人都知道這乃是殿下所為,但尋常士子可還未知曉,若是被他人知曉是妳所說,萬壹被殿下怪罪下來,妳可就得不償失了。”
  “爹……可……女兒氣不過,女兒才是太子妃,憑什麽卻賞賜給她裴婉瑩呢?她又不是太子妃,不過就是先於女兒認識太子殿下罷了,仗著自己的幾分狐媚臉蛋勾引太子殿下,這樣都能被太子殿下賞賜,女兒乃是皇後欽點,要比她高貴不知道多少,女兒也想要這麽四個都知作為侍女,也才配得上女兒太子妃的身份。”楊雨嘟著嘴,在楊思儉面前撒嬌道。
  自己屈尊前往裴家府邸,就是希望裴婉瑩在知道自己乃是皇後欽點的太子妃後,能夠主動把那四大都知送給自己做侍女,哪怕是送給自己兩個都可以啊。
  但偏偏那裴婉瑩不識趣,無論自己明裏暗裏的暗示著,那裴婉瑩都是壹副無動於衷的樣子,自己故意露出不悅之色,以四大都知粗手粗腳為由,想要強行帶回家裏管教壹番,不想竟然被她拒絕了。
  非但不給自己這個太子妃壹點兒面子,竟然還搬出了太子殿下來施壓自己,什麽乃是太子殿下的人,不過是暫時陪在婉瑩身邊,哼,好像怕別人不知道是太子殿下為她而贖身四大都知似的,看樣子,巴不得全長安都知道,四大都知是太子殿下賜給她裴婉瑩的。
  楊思儉苦笑加溺愛的看著撅著嘴悶悶不樂的女兒,笑著道:“當初讓妳壹同去往曲江池參加詩會,妳是百般不情願,以自己乃是準太子妃,就不該去那種寒門士子去的地方,唉……早知道啊,就不該如此早的告訴妳皇後欽點了妳才是。”向您推薦:變頻器  塗佈機    鐵皮屋隔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3281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