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制造成荒料
2019/01/22 10:54:55瀏覽16|回應0|推薦0
  司凡也嚇了一跳,這個女人難道是朵百合花?喜歡女人。

  梁嘉穎轉頭瞪了一眼司凡:“怎么?就允許你們臭男人喜歡女人,就不允許我喜歡女人?別想惦記我,我胃口沒那么好,接受不了你。你的法拉利也泡湯咯。”

  她說著的時候已經轉移話題,拿出來一大堆的文件和司凡簽訂購買意向書,并且答應在最快的時間內帶司凡去看貨。

  不過司凡卻有疑慮,梁老的打趣都要放在后面。

  “看貨可以,簽訂意向書也可以,但是我不要荒料,我也不是要加工成板材,所有的漢白玉全部都要原石,從山上開采出來的那種,不要荒料,就算原石再大我也接受。”司凡說完之后對面的梁老和梁嘉穎。

  漢白玉的原石很多都是大型甚至是巨型的石料,不是像玉石那樣的小型石料,真正的大塊兒優質玉石很少,但是漢白玉不同。

  相同質量的漢白玉如果是從礦山上下來甚至要有十幾噸,甚至幾十噸。這樣的巨大原石將會在運輸到倉庫之后進行粗加工,制造成荒料。

  不過,很少有人會來購買這種巨大的原料,具體的原因很簡單,第一個就是運輸困難,太巨大了普通的車輛無法運輸,第二個更重要,太大的石料加工雕刻困難。第三個便是材質良莠不齊,在不同的石層材質是有分別的。

向您推薦:乾燥機  NTC thermistor manufacturer  塑膠地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2430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