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召沛王跟英王進宮了
2020/04/26 08:55:03瀏覽12|回應0|推薦0
太史局的太史令跟著禦駕出征,這就是先帝在世時也是有過的,但先帝那是敢抗天拒地的人物兒,根本就不在乎那太史令的測算等等讖言。

  可自己的龍爹?算了吧,這神秘莫測、玄而又玄的東西,他很是喜歡跟信任,如今帶著格希元去遼東,薛仁貴、劉仁軌恐怕都勸不動龍爹的主意了。

  回到兵部查了查這段時日以來遼東的戰事動態,倒也並沒有發現什麽不妥,無論是行軍路線、安營紮寨等等,都是中規中矩,顯然還沒有輪到龍爹去插手。

  就在放任兵部侍郎離開後,獵豹快步跑進了尚書令寬大豪奢的書房,踩在厚厚的地毯上,來到李弘跟前,低聲道:“爺,今日皇後召沛王跟英王進宮了。”

  李弘心裏壹喜,龍媽終於有所動作了,只要把李賢跟李哲召入大明宮,那麽李賢就不可能再策劃出,自己想要謀殺他的假象了,這樣壹來,最起碼自己這段時間就能安寧壹些日子了,不至於壹直處於更加被動的局面了。

  同時,也可以仔仔細細的查查,李忠跟賀蘭敏月的死,有沒有什麽破綻可以被自己利用了。

  看來龍媽真不愧是當過第壹個女皇帝的人啊,這政治覺悟性、這政治敏感性、這政治鬥爭的果決性,這麽短的時間就能不動聲色把李賢跟李哲召入皇宮,斷了他們繼續設局的主動,這是魄力啊可是。

  這份魄力別說是龍爹,就是自己跟龍媽比起來都是差了很多,通過此次被人誣陷的事情,李弘才深深的體會到,政治利益的集團鬥爭的殘酷性,為何從古至今被人們描述的比戰場上的廝殺更殘酷了。

  因為他總是能夠無聲無息的滲入到妳的周圍,讓妳毫無所覺,連防範都來不及防範就掉了他們設的局裏。

  而且,更為重要的是,這對壹個人的性格、手段、謀略的考量,可謂是達到了嚴苛的程度。

  就像自己,在賀蘭敏月壹事兒上非但是優柔寡斷,最後還給自己埋了壹顆大雷在腳下,而且同時,還失去了對事物發展的前瞻性的判斷,讓往後的事情發展,脫離了自己的控制。

  再看看龍媽,該出手時就出手,淩厲決絕、毫不拖泥帶水,往往壹件事情做下來,便斷絕了其事物往後發展所帶來的所有惡果,真正的斬草除根、不留後患啊可是。

向您推薦:兒童防墜  水位計    瑞士金马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3281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