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解人意者多的很吶
2020/04/26 08:35:46瀏覽12|回應0|推薦0
“那怎麽了?女兒可是要成為太子妃的人,哪能隨隨便便前往那種都是寒門士子居多的地方?萬壹這要是被皇後知曉了,那女兒才叫得不償失呢。可誰又能想到,太子殿下會去呢,本來女兒以為,沛王跟英王都不去了,太子殿下就更不應該會去了。”懊惱的楊雨說來說去,說到最後,她都不知道該怪罪誰了。

  “好了,就不要糾結這些小事兒了,等妳真進了東宮,成了太子妃,那四大都知還不是任由妳這個太子妃使喚?何況,東宮宮女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者多的很吶,妳還怕找不到用順手的宮女?就那太子殿下身邊的四個宮女,哪壹個在爹爹看來都不比那四大都知差。”楊思儉溺愛的看著楊雨安慰道。

  “話是如此說,但可是四大都知啊,說起來就會讓女兒覺得有臉面,也對得起女兒太子妃的身份,宮女終歸是宮女,就算是您說的太子殿下身邊的四個貼身宮女,再怎麽說也只是宮女罷了,不是能夠比擬那四大都知的。”鵝黃色的裙擺下,壹雙同樣是鵝黃色的小鞋露出裙擺,在空中不安的擺動著。

  楊思儉看著從小就被自己溺愛的女兒,雖然是知書達理、才華橫溢,但就是這個性格,從小就被自己慣的沒樣兒了,什麽都想要最好的。

  “妳還是先把這些都記在心裏吧,記得熟背了之後,把紙張燒掉。”楊思儉起身走了兩步,突然回頭道:“對了,特別是那白純,父親可鄭重其事的告訴妳,就算是妳以後進宮成了太子妃,也需要對她禮遇有加,可知?”

  “知道了,她在太子殿下心裏很重要了,是吧,女兒會註意的。”楊雨拉長了調門兒說道,但那神色,在楊思儉看來,顯然是沒把自己的話當回事兒。

  不過也不急,等要進入東宮時再告誡她也不晚,這些時日,自己就多費點兒心,鞭策著她改掉壹些壞毛病才是最重要的。

向您推薦:工業風壁燈  台中車身彩繪貼紙  電子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3281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