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來往往的行人
2019/01/22 10:46:16瀏覽11|回應0|推薦0
  與之相對的就是身價的倍增。

  藝術家不是外星人,他們也是需要名氣的,像是梵高那樣的藝術大師活著的時候還不是窮困潦倒?原因就是當時他們的名氣沒有那么高。

  而漢白玉的發源之地,最正宗的漢白玉產地就在這里,可謂是漢白玉之鄉,這里開采的漢白玉更是被總理稱之為國寶。

  在這里經營漢白玉開采終究是少數人,當進入到房山之后并不如騰沖那種因為翡翠而聞名的城市,大街小巷都是翡翠的影子。

  但是房山可是著名的旅游地區。外來的游客十分的多,街頭的紀念品商店中總是能看到漢白玉雕刻的影子。

  當司凡擦著天黑的時候到大漢房山之后,卻已經覺得似乎自己好像愣頭青一樣的沖進來有點兒不對勁了,這時候應該找自己學校的導師或者熟悉這里的大學同學看看是不是能搭上門路找找比較優質的材料。

  不然的話他還不如在江城的石材市場里尋找呢!雖然大部分都是假漢白玉,粉末粘合的產品。

  走在街頭,忽然司凡的目光被街頭的一家店鋪所吸引,這家店鋪的掌柜的是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入秋了的天氣居然搖著蒲扇蹲在大門口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老人似乎很享受這樣恬靜的生活,身后的小店大概只有七八個平方大是比較古老的老字號店鋪了。

向您推薦:寵物空氣清淨機  貴金屬回收  傳送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2430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