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呵呵的
2019/01/04 09:25:54瀏覽8|回應0|推薦0
前走去。

  正面墻上畫著三顆巨大的骰子,上寫‘大小廳’

  右側墻面正中供著財神塑像,座前紅燭燃燃,三香裊裊。左側紅漆木梯雕欄鏤花曲轉而上,梯子下面開一側門進出人員繁雜,隱約有絲竹之聲,夾雜著嬉笑。

  此時靠近樓梯的這張長桌,“大”“小”呼聲漸高。

  “格拉格拉!……”

  “大”“小”“大”“小”呼聲轉向高亢。

  “呯!”矮小的荷官將盅拍在桌面,抑揚頓挫的嗓音響起“買定離手!”

  “小小!”“大大!”“大大大!”“小小小!”呼聲狂漲。

  “開了,”荷官高喊一聲,一揭盅蓋。

  “哇哈哈!三個六,通殺!”狂笑聲異軍突起,一敦實如酒缸的黃衣大漢突的站起,手中一根黑亮的T字拐將所有賭徒探出的腦袋,狠敲了下去。

  沈源看著好奇,這莊家是個瘸子,金雞獨立。負傷上陣,賭性堅強啊。

  桌子一圈有不少背刀掛劍的江湖人士,眼神凌厲刀疤在身看著就是狠角色。可面對這瘸子的拐杖沒有絲毫反抗的意思,一拐子敲下來還挺受用,笑呵呵的。

  看這瘸子頭頂著白色紗塊,一根綁帶沿著兩側面頰系于下頜。右臉頰露出半個銅錢大的黑痣,一撮三寸長的黑毛仿佛生長在黑山白水中,上下跳躍有種與眾不同之感。

  “志哥大殺四方,莊氣威武啊!”躬

向您推薦:IDEAL 碎紙機  溫度控制器  電子式流量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2298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