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為什么不回
2015/04/10 09:49:22瀏覽9|回應0|推薦0
,樓上的燈熄了,一直都沒有亮,望著那層屬于鬼鬼的樓,他迷茫了;“小諾,你還好嗎?”接著苦笑,鬼鬼已經離開臺北了,他可能再也見不到她了,于是默默轉身,默默離開.............

  第八十九章 對不起(二)更新時間2011-10-22 22:05:20  字數:1385學校:

  “于風,我覺得我表哥最近好像很不開心誒,”薛佳妮開始為炎宇非的事情擔心起來,她越來越不明白他了;“有嗎?和欣宜在一起,這是宇一直以來的心愿,現在已經實現了,他應該很開心啊,”于風不以為意;“不是,他以前不是這樣的啊,我認識的表哥,他對著自己喜歡的人有說不完的話,從來都不會對她太好,卻永遠都會把她放在第一位,但是他現在對欣宜那么好,也許只是為了彌補當初心里的缺憾吧,”薛佳妮猜測道;“是這樣嗎?可是宇很開心啊,”于風說道;“不行,我一定不可以讓他們兩個就這樣下去,”薛佳妮說著就走開了;“佳妮,你想干什么啊?等等我,”于風拿起包袱也追過去;=====================================================“我問你,表哥,你到底還喜不喜歡欣宜?”薛佳妮在教室里找到炎宇非,一屁股坐下來就興師問罪;“佳妮,你不要鬧了,現在已經放學了,該回家了,”炎宇非避開她的話題;“那你呢?你為什么不回去?”薛佳妮問道;“我在哪里不用你管,”炎宇非并不領情;“如果你不喜歡欣宜,那你放開她啊,你為什么還要把她留在身邊,”薛佳妮說道,而就在這時候韓欣宜剛走過來教室,聽到了薛佳妮的話,于是躲在外面繼續聽著;“誰說我不喜歡她,”炎宇非說道;“你確定嗎?如果你真的還喜歡欣宜,你現在就不會在這里,我太了解你了,你對欣宜根本就是歉疚,”薛佳妮說道;“我和欣宜之間的事不用你來多做評判,我最近知道我自己做什么,”炎宇非說道;“你不肯承認,你不敢承認,你每天在學校里待到晚上才回去,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這么做,欣宜不會開心的,”薛佳妮說道;“好了,不要再說了,你走吧,”炎宇非不想再把這個話題繼續;“表哥,”薛佳妮和不服氣;“欣宜,你這么在這里啊?”于風的聲音從外面傳來;“沒有啊,我來拿東西的,”韓欣宜的聲音也從外面傳來;“欣宜這么會在外面?”薛佳妮并不知情;炎宇非從座位上站起來,接著離開教室,薛佳妮也跟了出去;“你的東西我已經幫你帶上了,我帶你去吃飯,”炎宇非在他們兩面前牽著韓欣宜離開;“他們很好啊,佳妮,你不要亂猜啦,”于風說道;“不是這樣的,他們一定有問題,于風,我們跟著他們,一定會發生事情的,”薛佳妮沒等于風答應,就追上去了

向您推薦:超耐磨地板  廚房裝潢  超音波洗淨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2213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