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蘿莉這次
2017/05/12 15:36:55瀏覽3|回應0|推薦0
:「繼續猜、、」

  「我知道了,」小蘿莉這次想了好久,終於拍著手說:「一定是變形金剛玩具,叔叔你怎麼知道我喜歡變形金剛的呀?「

  雲逸滿臉黑線的看著一臉天真的小蘿莉,暗自叫苦的在心裡想著,你怎麼知道我空間里有一個變形金剛玩具的?

  不忍心再讓小蘿莉失望的雲逸大手一揮,頓時手裡的啄啄糖變成了變形金剛;雲逸蹲在地上,雙手將變形金剛遞到小蘿莉身前道:「送給你,小公主。

  「謝謝你,叔叔。」說著小蘿莉竟然在雲逸的臉上親了一下、、、、

  呃、、、、雲逸的腦袋有點暈乎乎的,那粉嫩的感覺實在是讓他抵擋不住;尷尬的笑了笑,然後雲逸這才問起一個到現在才想起來的問題:「娜姬,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兒呢?你媽媽呢?」:

  「剛才媽媽在家裡打掃衛生,沒人陪我玩;然後我就到小花園裡面玩,後來看見了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咪,我就想和它玩;可是那隻小貓咪跑的太快了,我追到這裡就看不見了、、」小蘿莉歪著腦袋響了好久才奶聲奶氣的說道。

  雲逸在心裡又是汗了一下,想不到這小蘿莉這麼小就如此強悍、、、

  「那你記得回家的路嗎?」雲逸現在已經在這裡耽誤了好長時間了,他擔心在過不久警察就會重新追查過來。

  「嗯,記得、、」小蘿莉用力的點點頭,突

向您推薦:白蟻防治  旗桿座  旗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0253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