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的微笑著看
2017/05/12 15:40:40瀏覽17|回應0|推薦0
的微笑著看著雲逸道:「謝謝先生幫忙送娜姬回家,真是感激不盡、、」   「呵呵,舉手之勞,不用客氣。」雲逸也是用一副微笑著的表情看著李興禹道,內心卻盤算著如何才能大模大樣的留在他家吃晚飯,並順便請他幫忙借一輛軍車用。   「我看先生你的談吐氣質不像是韓國人吧?』」李興禹和雲逸寒暄了幾句後,就貌似隨意的問著雲逸:「我看先生好像是中國人吧,而且應該是家中有傳承的那種家族吧?」   「呃,」雲逸今天真是有點兒囧了,為什麼這對夫妻倆總是認為自己是什麼所謂的世家子弟呢,無奈的說:『李先生您看錯了,我家只是普普通通的平民老百姓,哪裡有什麼傳承、、」   「呵呵,實不相瞞,」李興禹認真的看著雲逸說:「我家祖上也是來自華夏,只是後來因為戰爭的原因留在了朝鮮。」   「呵呵,這麼說來咱們大家都是老鄉啊。」雲逸不禁大感好奇,想不到這夫妻倆還都是中國人的後代呢。   「是啊,我們都是華夏人,」李興禹神色略一黯然,隨即就恢復正常,微笑著說:「既然是老鄉,來到了我的地盤,我這個地頭蛇怎麼能不盡地主之誼呢。」說著他又一沉吟道:「想必我妻子已經在準備酒菜了,你我二人今天就合格痛快,走!」   「好,既然李兄你盛情相邀,我若是在推辭那就是矯情向您推薦:DM印刷  訂做制服  觸控面板測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10253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