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已經曬屁
2015/04/10 09:43:20瀏覽6|回應0|推薦0
綿綿的說道;“喂?”

  “鬼鬼,該起床了,欣宜找到了,”于風在電話那頭說道;“找到了就好了,”放下電話又想睡去,但是突然想到;“你剛剛說什么?欣宜找到了?”鬼鬼不敢置信的問道;“是啊,大懶蟲,該起床了,太陽已經曬屁股了,”炎宇非拿過于風的電話說道;“你嗎在哪里啊?好,我馬上來,”聽完電話,立即起床;三十分鐘后,鬼鬼到達目的;“于風,炎宇非,”鬼鬼跑過來;“鬼鬼,你怎么才來啊,”薛佳妮抱怨道;“誰叫你們一大清早打電話給我啊,對了,不是說找到欣宜了嗎?欣宜呢?”鬼鬼來了半天不見韓欣宜,問道;“她在那,”炎宇非說著看向那一輛車;鬼鬼順著炎宇非的方向看去,她看到韓欣宜靠在王子的肩上誰的很香;“其實王子真的很愛欣宜,為什么老天要作弄人呢,”鬼鬼感慨道;“別嘆氣了,過去吧,”炎宇非說道;鬼鬼慢慢的走向那輛車,王子也正好在這是醒來,看到韓欣宜還在沉睡,沒有打擾她,一轉頭看到了鬼鬼;“小諾,你怎么來了?”王子問道;“不只是我,他們也來了,”王子聽完鬼鬼的話,往他們的方向看了看;“王子,你怎么會在這里啊?”鬼鬼問道;“沒什么,只是欣宜昨天晚上打電話給我,所以不小心就睡著了,”王子解釋;“鈴鈴鈴,”王子電話響起;“喂?”王子接起電話;無疑,看到王子的表情就知道又是他經紀人的電話;“怎么了?又是petter的電話啊,”見王子掛了電話問道;“是啊,我今天還有幾個通告,”王子說道;“王子,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鬼鬼問道;“你問吧,”王子說道;“王子,如果哪一天欣宜讓你退出演藝圈,你會答應嗎?”鬼鬼問道;“也許會吧,其實演藝圈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進的,畢竟是我欠欣宜太多,”王子說道;韓欣宜在王子的肩上緩緩醒來;“你醒了,我該回去了,”王子說道;“謝謝你,王子,”韓欣宜說道;“沒關系,你以后隨時都可以給我打電話,”王子說道;韓欣宜下了王子的車,王子開車離去;“姐,你為什么要要一聲不吭的跑掉呢,你害我們好擔心哦,”鬼鬼說道;“小諾,你不怪我嗎?”韓欣宜問道;“沒有啦,對了,炎宇非也在這里,我們去找他,”鬼鬼拉著韓欣宜來到炎宇非面前;“炎宇非,你要好好對我姐哦,如果她受什么委屈,我不會原諒你的,”鬼鬼說道;“欣宜,對不起,”炎宇非說道;“沒關系啦,其實也沒有什么啊,我肚子好餓哦,”韓欣宜說道;“走,我們去吃飯,”鬼鬼說完就拉著韓欣宜一起走了,剩下的當然也跟著;========================================================夜,天使街:

  “宇,這些日子以來

向您推薦:客製化沙發  超音波清洗機  台北大圖輸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2213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