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動畫】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2013/08/21 09:58:27瀏覽8607|回應4|推薦7

  你把我留在這裡就自己壞掉了是什麼意思!?(爆頭)


  說正格的,很少有一部作品教人完全不能夠認真以對,即使動畫亦然,套一句太開心的話,認真你就輸了,是的!「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劇場版銀魂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就是這麼一部認真必敗的動畫,正要進入那個天馬行空的江戶時代的人們,必先拋開拴在心頭上的枷鎖,否則,這部暢銷動畫的KUSO將會永遠無法體會!

  啊咧?本來就沒上鎖的嗎?(破眼鏡)


  我先承認,我不是「銀魂」的標準粉絲,雖然知道這部作品裡的大致角色,可他們有什麼糾葛或互動真不那麼了解,只曉得阿銀、新八、神樂組成一個萬事屋,任何委託都接,然後跟一群大搞穿越的正反派打打殺殺,最大的特色是惡搞其他動漫畫作品的梗,而且愈玩愈大、愈玩愈兇、愈玩愈沒人敢叫它停下來……

  就這樣,「銀魂」成了現今日本漫畫裡的精髓,只要是強檔漫畫,幾乎難逃它的揶揄和調侃,偏偏,粉絲觀眾也就喜歡這一味,而這一味,在電影開頭就充分讓人感受到!


  放眼古今中外,哪部漫畫能夠如此風捲殘雲?

  路人:銀魂!

  回顧漫畫歷史,什麼動漫畫敢這樣毫不遮掩詌譙和吐槽其他作品?

  路人:銀魂!!

  哪部動畫,可以讓人在電影院裡手狂拍、腳猛踱、嘴角超酸,還卯起來差點笑到脫肛!?(指)

  路人:銀魂、凍蒜!!銀魂、凍蒜!!!


  雖然有這麼多瘋狂笑料,也確實讓我難得在電影院笑到忘情拍手(with隔壁的老弟和雀夫XD),遑論坐在我們後排的那幾位大男生,真的熊熊讓我以為他們快要笑到脫肛那麼誇張,但這第二部劇場版電影還是給了許多震撼,光標題,就夠震撼。當然,以空知英秋KUSO的功力及程度,這當然不會是真正的完結篇。

  笑歸笑,還是要來講一下認真無用的分享。


  阿銀因為追捕電影小偷而穿越時空,來到五年後的江戶,在那個不可思議、荒廢破落的江戶,他赫然發覺成長是需要被現實逼迫的,也驚覺自己對於世界的重要性(誤),新八雖然還是只有眼鏡、神樂雖然有了胸部,兩人在嚴肅的外表下,依然把當年那個歡樂自在的自己深深藏著,只為了等待阿銀回來。

  生命裡,有那樣一個人是不可動搖的存在,就夠了。


  我不了解萬事屋三人的感情有多深厚,也不清楚他們究竟經歷過多少風雨,但,不再是萬事屋的萬事屋前,兩人大哭的模樣確實令我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動畫作品最教人擔心的,是只有哭或只有笑,要能又哭又笑不容易,「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完成了這件事,不僅讓熱血少年樂到脫肛(你有沒衛生啊!)、也讓清純少女笑到鼻孔撐大(黑色ㄟ花蕊?),重點是,只要稍稍了解「銀魂」的人物關係與基本資料,即使沒看過漫畫或動畫的人,也能充分享受這部劇場版的惡搞爆笑。

  今年暑假如果要結束在銷魂狂笑的電影院,除了「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我想不出其他片子了。


  電影名稱: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劇場版銀魂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Gintama The Movie Final Chapter:Be Forever Yorozuya)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BLOG:http://cciitw.pixnet.net/blog
  觀賞時間:2013.08.19

  正式上映:2013.08.23

  售票窗口:博客來售票網「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PS、上面網址不用點、已經賣光了。XD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8195660
 引用者清單(1)  

 回應文章

神月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5:20

萬代福不是只有台中有?你要來台中看二輪喔?車費也太貴了吧XDDD

我最近狂找人,看有沒人有興趣,這樣我就有藉口陪著去看二刷了(被打

是說我沒有很瘋狂啦,我只是斷斷續續總算把銀魂動畫都給看完了。但這部動畫真的會笑破人肚皮啊,太有梗,尺度這種東西根本叫做沒有。話說就連銀魂這種名字其實還蠻糟糕的XDDD


也是疏狂也任真……

神月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0 14:36

就……大致角色知道特色知道彼此間的關係,就OK可以衝去看了。例如新八的原型是眼鏡、新八的原型其實是眼鏡,還有新八的原型根本就是眼鏡(被打飛~

放眼從前,有哪一部作品會直接吐嘈自己上一部電影是搶錢的XDDD 甚至大喇喇的拿「珍寶」來作梗,雖然動畫也看了不少阿姆斯特朗砲(?),但活生生血淋淋的在電影院裡截斷感動時刻果然太GJ!(欸?!

而且時空梗實在玩得太成功,劇情大好!又夠熱血!又夠爆笑!又惹人感動!這麼好看的銀魂電影如果沒有第三部了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抱頭……

失禮了(咳!

總之就是這樣。是說最近COCO花得有點兇,想衝二刷卻又沒那個膽……一一a


也是疏狂也任真……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09-10 21:47 回覆:

看來雪泥果然太瘋狂了,嘖嘖、找個時間就來去衝第二輪吧!
萬代福會不會上片啊?如果有,咱們再來去看~~


神月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7 14:23

上禮拜三跟迷琉一起去看了,真的是絕無冷場。看完整個超滿足,完全能夠理解首映完大家會一起拍手,ED跑完的時候我也好想拍手啊。空知英秋,真是服了你啊!

之後抽空把銀魂動畫補完了。原來我之前就看到246集左右,差10集就全部看完了。最後那幾集是金魂篇,看完金魂篇再來回想電影版,感觸又更深了。阿銀果然好帥啊!所以最近一直在問週遭有沒人想看銀魂,很想要推坑啊!這麼好看的銀魂電影,以後還會再有嗎?空知別再拖稿!漫畫快畫啊!這樣動畫才會有第三季啊!

然後我怎樣都不會相信這叫做完結篇(茶) 空知這梗都不知道玩幾次了,已經變成是定番了吧哈!

找時間來寫個心得好了。是說電影心得還真難寫啊,應該說是懶。FB寫說好好看喔大推就結束了,不是很好嗎?(被打飛


也是疏狂也任真……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09-08 19:22 回覆:
是吧是吧!
我還想再看一次啊,可是好像快下檔了?

動畫我幾乎沒看,但還是看得懂耶,哈哈哈~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16:25
以前跟著孩子們看過一段時間的銀魂,結論就是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反正劇情都可以自己接下去就對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3-08-22 19:51 回覆:
真的耶!銀魂只要繼續看,就會知道前面在播什麼了,而且,隨時都好加入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