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廣州八日.雲與妳的嘴唇。
2010/11/08 15:29:53瀏覽827|回應1|推薦8


  這天早上,
  我吻了妳的唇,
  打開窗戶後,
  發現原來天空也正吻著我們的雙眼。

  我喚妳來看看,
  這抹美麗感動的瞬間,
  妳悄悄笑了,那麼溫柔可人。


  在廣州的第一個早晨,實在有特別的韻味,趁妳還在睡覺,我悄悄拍下天空的模樣,等妳醒來後,透過相機顯示幕妳看見這天清晨的天際原來那麼溫柔。

  妳說,妳從來不知道廣州的清晨,可以這麼柔美。

  我輕笑回妳,那是因為妳都睡得晚了才錯過這抹良辰美景。

  之前的妳是個上班族,每天早出晚歸,早上常常鬧鐘叫不醒;現在的妳正在轉職中,終於可以早起卻因為習慣了晚睡而更晚起床,漂亮的晨曦沒能瞧見,我特意,在我抵達廣州的第二天,也是第一個早上起了大早,給自己也給妳,留下這抹天空的嘴唇。

  我實在沒料到,那兩片雲,居然那麼像妳的唇,閃閃動人。

  妳啊,笑我傻瓜,明明昨晚也晚睡了,怎麼還起了大早,而且哪時起來的妳都不曉得?我怎能讓妳知道我起來呢?如果妳知道了,豈不是代表我吵醒妳了?喜歡看妳熟睡窩床的模樣的我,實在捨不得打醒妳的睡眠,於是,躡手躡腳像個竊賊,悄悄在床鋪間移動,才挪到窗邊拍下照片。

  我甚至,連相機快門喀嚓的聲音都嫌太大聲,怕就這麼擾妳清夢。

  妳看著相機顯示幕裡頭的廣州大道,反問我,這兒真是廣州?我聳聳肩,不是嗎?妳也聳聳肩,應該是,但,因何如此陌生?感覺像是妳來到陌生城市,而非我來到首次造訪的都城。

  我想,繁忙的廣州再晚個一小時就不是這樣子了,清晨有清晨的美麗,就像妳熟睡有熟睡的嫵媚,整個醒來後的廣州,跟完全醒來後的妳,或許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一則以喧囂、一則以嫻靜,相同的是,在還沒醒來之前,都那麼婉約溫柔。

  妳勾起媚眼,嬌嗔,妳以為妳是慵懶性感,不是溫柔婉約?

  我點點頭,收起相機,看著妳身上的薄紗睡衣,笑說,需要性感的時候,妳實在最性感。


  請參見:「2010廣州八日旅」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578328

 回應文章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溫柔.....
2010/11/09 03:59
先說好....我可不是不睡.....
我是剛睡醒..(這是真的)
準備起來看書了....(這有8成是假的...XD)

讀完這篇文章...突然覺得..有點羨慕跟忌妒阿......是幸福的那種喔....

早日康復黑手哥~^^

(正在考慮繼續睡...還是爬起來讀書....腦子還沒完全甦醒中.....)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0-11-09 09:32 回覆:
風玉都自爆了,我就不多戳幾下。
四點起來看書,那也要很拼吧,哈哈~

不要羨慕與嫉妒,那麼的遠距離,多久才能見一次面?
真是,好希望她能過來台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