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AdSense與部落格的經營分享。
2008/04/15 13:28:52瀏覽1522|回應1|推薦12

  自從網路城邦開通「Google AdSense」之後,我也立刻申請了一組專屬帳號,並將「Google AdSense」放到我的網路城邦網誌上來。

  安裝好「Google AdSense」後,看見自己的網誌版面出現廣告欄位實在有些不習慣,尤其首頁的部份,一向我都要求版面得乾淨(沒廣告)整齊(欄位寬度一致),現在卻大破我的自以為是,剛開始,目的倒不是真想要透過廣告點閱賺錢,而是好奇谷歌大神究竟能怎樣透過這種機制讓使用者分紅,不料,一栽進去就無法自拔。

  可以說這是谷歌大神的魔力(或魅力),他們總能夠推出新東西讓網路使用者為之著迷,於是,我將「Google AdSense」安裝於自己網誌上之後,一方面還想要保有自己部份的堅持,所以極力調整版面,以求版面整齊乾淨,現在的頁面私以為滿意得很。

  雖然個人在「Google AdSense」上至今未有多好成績,但,要經營部落格其實秉持的就是兩個字:勤、恆!

  成功的部落客都是透過密集的更新與實際的內容來獲得網友注意。

  密集更新,以個人而言,網路城邦有行事曆的功能,將行事曆的每一天都填上粗體字(表示有發文章)是個人經營部落格最大的樂趣之一;實際內容,不論是有趣的小品故事,還是生活中的各項新知,只要不是讓人看了不知所以然的東西都能夠吸引網友駐足。把握以上兩點,部落格就能夠在茫茫網海中竄起。

  當然了,掌握以上要件,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很多部落客剛開始一頭熱,幾個月後就失去興趣,一個可能豐富多元的部落格慢慢變成荒蕪之田,相當可惜,若能保持一定的速度貼文更新--不見得要天天更新,就能夠在眾多人氣部落格中佔有一席之地。

  「Google AdSense」是一種部落格經營興趣之餘,還能有實質收入的賺外快方式,心動的話,請快點到谷歌大神那申請一個帳號來玩玩吧!相信當哪一天收到來自大神的支票時,心情將會是興奮異常的哦!


  「Google AdSense」點召令,缺你不可:
  http://blog.udn.com/actadmin/1728260


  【黑手黨】網路城邦網誌:
  http://blog.udn.com/shiow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84871
 引用者清單(1)  
2008/04/23 17:34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在UDN想用Google AdSense賺錢?醒醒吧!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谷歌大神
2008/04/20 13:16
幕後黑手的部落格經營地有聲有色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8-04-20 16:09 回覆:
冠軍兄過獎,粗俗經營著一小塊自得其樂之地,為的還是希望擁有自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