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夏天小型網聚公告!
2009/06/23 19:00:19瀏覽984|回應0|推薦1

  說起來也好久了,沒有舉辦網聚活動。

  上一次的網聚距今已有多年,當年有出席的傢伙如今亦各自分飛,雖然大多都還在線上有碰頭,卻逢年過節才會打個招呼,想來這也是網路的特性,套一句老朋友的話,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遑論天天都在MSN看到對方上線下線。

  那些傢伙們,現實中好嗎?

  一時興起,想在這個夏天舉辦一場小型網聚,參加對象仍以【幕後.黑手黨】城市市民朋友為優先,如要吸家帶倦……不是,攜家帶眷的人也歡迎,人數約十人左右為限,活動時間、地點及內容尚待討論,有興趣、有意見的的人可先在此回應或報名一下,請盡量以會員身分登入留言,我會斟酌實際報名情況擬定後續公告,基本上,獲得出席權的人我會再用悄悄話一一到各自的網誌留言聯繫,因為是小型私人網聚,就不大肆宣廣了。


  路人:不大肆宣廣還在這裡講?!@@


  很久沒有動作的城市近來也在幾位熱情文友(風玉、晏玥、麻雀)的點火下,稍稍有點回溫跡象,只是春天都過去了,還是沒趕得及回春(笑),甚為可惜,或許我該多花點時間在城市經營上吧。

  那麼,歡迎留言。

  另外,這次網聚一定會出席的人有難得露出廬山真面目的風玉,想看的人快來報名哦!


  路人:為什麼是風玉當「看板郎」啊!?(爆汗)
  黑手:因為找不到看板娘呀~(遠目)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06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