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手癢。
2022/06/12 10:35:13瀏覽1264|回應0|推薦14

  梅雨尾巴的夜。

  說來是一種靜,即使是值班的晚上。

  我向來很享受雨夜的滋味,機構前的車聲稀稀落落,反而是轉大的雨聲明顯起來,應該是安靜的心情,身體卻顯得不太平靜,最近應該沒什麼特別或額外的壓力,汗皰疹的症狀卻沒停止過。

  好像進入春天之後,我的身體就會出現一堆狀況,首先是春季的花粉症與氣喘,然後是春夏交替時的汗皰疹。慶幸的是,今年氣喘症狀不算有發作過,春天那大約一、兩個月的時間裡,我過敏藥吃得頗為密集,明明知道那樣不太好,卻承受不起要是發作起來的折磨,寧可如醫師建議的,輕量用藥加上自我調適,有意識到自己有那樣的症狀,通常會比較能壓抑住病症的發作。


  我本來以為今年汗皰疹應該是pass了,結果在五月底左右開始犯了。

  其實也不到癢的程度,就是龜毛地覺得手指側邊出現小水泡會忍不住想要去弄破,那種不應該出現在身體上的東西,就應該要消滅掉才對吧?(誤)即使知道不能把汗皰疹水泡弄破,還是不自主地一直去摸、然後就弄破它,然後覺得破皮很討厭,又忍不住繼續去抓。

  都只是手癢、或說手賤而已。

  手癢的事情還不少,包括趣味下單買零股。


  這大概是近期我比較感興趣的生活瑣事,比起很多朋友,我起步得太晚,但只要有開始彷彿又不嫌晚,只是理財沒啥概念的我要慢慢對這些燃起興趣,黑嘉莉是功不可沒,她潛移默化用很多方式讓我正視理財的好處,即便我早知道,就有很多藉口理由不去做,老弟玩的虛擬貨幣是一個起步,然後存股與基金才是重頭戲。

  雖然是所謂的重頭戲,以今年的我來說,還只能是小菜試試。

  不過,台積電買到一股533,那種小小小小的樂趣,還是相當有意思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7510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