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一刻】第四刻鐘
2008/01/03 19:27:06瀏覽922|回應0|推薦6
  禮拜日上午一向是我的休息時段。

  我喜歡禮拜日早上窩在男友身旁淺睡的感覺,有種沈靜,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個禮拜裡面似乎只有這時刻他的鼾聲最小,難道他也有生理時鐘嗎?而且還這麼奇怪。

  昨晚和他聊天聊到睡著,早上醒來卻發現自己被他抱在懷裡,衣服還少了幾件,當下有點驚訝,但腦中關於昨晚火熱的床上運動還是有點印象,我覺得有點奇怪,明明就都睡著了,怎麼他還有辦法讓我配合他同感魚水之歡呢?真是的!

  厚,真受不了他!

  我起床離開溫暖被窩,走進浴室盥洗,水是清涼的,洗掉我臉上的朦朧。出了浴室,發現他已經醒來了,正坐在床邊看著我的物理參考書。

  「怎麼了?」我出聲。

  他笑了一下,搖搖頭:

  「妳考的物理都這麼簡單,還需要看得那麼認真嗎?」

  「我又不像你,理工全才!」

  「哈哈!不懂的問我就好了啊!自己摸要摸多久啊?」

  「人家問你你又回答不出來,」我想了一下,對他扮了鬼臉:「還敢這麼臭屁?不怕羞羞臉!」

  他起身走向我,拍了我輕翹的臀一下隨即走進浴室。

  梳好頭髮,我拿起散文札記想隨便翻翻,但一打開書卻發現一張紙條飛落。

  「這是?」我下腰拾起紙條,不禁訝異:「該不會是昨晚的……」

  紙條上面只寫著「我喜歡妳」四個字,字跡模模糊糊,害羞與不知所措的感覺浮出來,直接讓我聯想到昨晚的那個斯文男孩。

  他是什麼時候將這紙條送進我這本散文札記裡的?

  男友從浴室走出來見我微愣,一手接過那張紙條細眼一瞧,居然奸笑:

  「哦呵呵!妳又到哪裡去勾引其他男生了啊?嘖嘖嘖……不簡單吶!」

  「才不是呢!」我又將紙條搶回來:「又不是我主動的!」

  男友一點也不介意,他覺得有人追求才代表女人確實夠魅力、有人肯定我他也很高興。

  他拿起一條淺黃色的毛巾擦臉,還問:

  「這次是誰啊?那個系的?」

  我將紙條塞回散文札記中,撇撇嘴故意不提:

  「都快中午了,你還不去買中餐啊?下午不是要上班嗎?」

  「欸、我先問的耶!」他拿起電動刮鬍刀。

  刮鬍刀的聲音滋滋響著,也細細地穿梭在我的腦中,好像我也該稍微認真面對這件事情吧?昨晚我那樣說法,是不是太自以為瀟灑了?

  他放下刮鬍刀,回頭瞧著我,又問:

  「幹嘛啊?不講話了哦?」

  「沒有啦!」我翹起嘴唇:「只是一個不認識的高中生啦!」

  「啥?」他真的嚇了一跳:「妳怎麼高竿啊!現在連高中生也不放過了哦?」

  聽他這麼說,我忍不住上前搥著他的背叫屈:

  「你亂講什麼啦!討厭討厭!再不去買中餐我就不跟你好了哦!」

  「好好好!我的大小姐,妳別搥了……真的會痛耶!」他的舉止狼狽。

  我停下動作卻冷不防被他回身一記摟抱,外加一記輕吻……好賊!又是趁我沒防備!

  他抓起一件襯衫,連忙衝出房間:

  「那我去買了,等我哦!」

  真是的,每次都不讓我有機會數落他,這招才是真高竿呢!

  房間又靜下來,我回頭將散文札記再翻開,那張寫著「我喜歡妳」的紙條竟有股不可思議的平淡莫名其妙地映著我的心。不知道他有沒有受到很大的打擊?我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點?可是這樣想也很奇怪,我又不認識他。

  算了!反正阿那答下午沒空陪我唸書,我就再去那間網路咖啡館看看好了,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會遇到他吧?

  其實,也想知道他OK不OK。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50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