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一刻】第六刻鐘
2008/02/12 08:06:11瀏覽1024|回應0|推薦6
  天光有時是無情的。

  禮拜一,又一個清淡早晨,一個應該要正常上課的早晨。

  我請了假,因為無法上課。

  男友正在浴室裡盥洗著,等一下就要出門上班。

  七點二十六分。

  他從浴室走出來,瞧我還是一臉灰然,於是坐在床邊,柔聲安慰:

  「好了啦……事情發生都發生了,妳不要再這樣了啦!」

  「……」

  「那又不是妳的錯,也沒有人說妳錯了啊!不要這樣子了,好好休息,妳明天不是還有物理考試嗎?休息過後再看看書吧?」

  「…………」

  「我中午會回來一趟,再買中餐給妳吃,乖乖!」

  「嗯。」我終於回了一個字。

  男友心疼地在我額上輕吻一下,起身上班去了。

  我忽然覺得一切都不是真的,應該都是假的吧!?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60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