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一刻】第七刻鐘(THE END ONE)
2008/02/28 12:03:54瀏覽1101|回應0|推薦3
       (THE END.ONE)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這本來是不該發生的啊!怎麼會這樣……我窩回被窩中,眼淚不知不覺地又從眼角淌了出來,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誰能怎麼反應?

  我摸索著床邊,碰到一本慚愧的書。

  拭去眼淚,我看著這本書……這本散文札記。

  裡面有的是什麼?有一切討論生死的無知思想、有被我當成偽裝的空洞文字、有讓人先在我外表觀感就加了分的美感……也有那張短短四個字的紙條。

  我翻開書,那張紙條依然靜靜地躺著。

  「對不起……」我只能顫抖地發出哽咽聲音。

  好難過,我真的沒料到會變成這個樣子!短短的幾句話、輕輕的一個動作,居然造成了兩個與眾不同的世界?眼淚不爭氣地滴落在紙張上,上面那四個字「我喜歡妳」被我的眼淚渲染開來,含糊不清。

  模糊吧、模糊吧!隨著我自責非常的心情模糊吧……

  如果你還能站在我面前的話,我會想跟你說,你只是沒來得及讓我看透……只不過這樣,你就選擇放棄了嗎?你難道不會想,也許我真有一天會被你所打動嗎?雖然,不是現在。

  我懊悔昨天對你說了那段任性的話,也不敢相信你就這麼聽我的話,怎麼辦?誰都無法挽回了吧!我還能怎麼辦?悲嘆?喚也喚不回的時間就這樣一去不返了,留下我低沈震撼的心,我的煎熬之深,你可見得到?即便沒有人怪我,但又有誰知道我這種極度愧疚的心理?

  我是真的哭,但是卻一直無法釋懷。

  只想到……

  有一種人,會讓人無端湧起莫名的好感。

  有一種人,就是會使人直接感到討厭。

  也有一種人,永遠也來不及抓住感覺…………




       (ONE.THE NE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65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