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森之屋】第三頁
2007/10/23 06:36:15瀏覽816|回應0|推薦1
  本來堂姊真和堂姊梅還一邊拉一邊勸我們等一下、冷靜下來,可是這時候第二棟破屋的大門突然被打開來。

  堂妹怡最先發現破屋大門被打開,嚇得直接放聲尖叫,大家也因為堂妹怡不明原因的尖叫而更顯慌亂;我在一團亂中瞄到第二棟破屋的大門真的就這樣打開了,沒有人在裡面開門、也沒有從外面打開,它就這樣在黑夜中自己開啟了!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看到靈異事件。

  說真的,當時的情形若冷靜下來分析的話,也許可以歸咎為風吹的,因為我隱約記得那天晚上的風似乎還蠻強的,可是真能將那扇看起來已經腐朽不堪的破爛大門吹開嗎?我很懷疑,所以我將之歸為靈異事件。

  堂姊真與堂姊梅似乎也發現了大門自動打開,猛然一驚嚇得直衝回去!大家一看連帶頭的都嚇成這樣了,誰還有不逃的道理?於是,我們一行十一人真的可以說是連滾帶爬、屁滾尿流地飛奔回老家!

  弟弟年紀最小,跑得最慢,我一方面死命拉著弟弟跑顧不得他腳步小、一方面還不自覺回頭看那第二棟破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當時是否為我眼花?因為我好像有看到有個黑影從第二棟破屋那邊走出來.....。

  那是「那個東西」嗎?應該不是,若是的話怎麼會是黑影?那不都是白色透明的影子嗎?

  我們跑回老家之後,大人們發現我們看起來個個失了魂,還問我們去哪裡了?堂姊屏編了個謊言,說我們去老家前方的一個廟會活動用的廟台玩紅綠燈,大人們只是跟我們說晚上不要到處亂跑。

  堂姊真雖然也嚇了好一大跳,但卻說明天還要去那裡看看,因為她也很好奇為什麼那扇看起來應該已經黏在門框上的大門會自己打開?

  堂姊妤和堂妹欣聽了這樣,直說那裡好可怕不要再去了;雖然我很怕,但是我也很想知道之前看到的黑影是什麼東西,但我不想再帶弟弟去了,那好累!堂姊梅的膽量雖不小,可是剛剛已經差點嚇破膽了;堂妹怡也嚇得不敢再靠近那裡。

  後來我們十一個小孩子決定把這天晚上的事情隱瞞起來,不讓大人們知道;接著,堂姊真為了滿足她的好奇心,拉了堂姊芳、堂姊屏、堂姊琴、堂弟偉和我,共六個人隔天再去那裡探探。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1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