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08台中共修
2009/02/09 02:07:03瀏覽420|回應0|推薦5

繼上回參加澎湖上課與共修後,今天和妹妹又一同參加台中共修,鬆身動功一*2+動功二,念佛,頂禮法虛空19天珠陣 接著靜坐。

動功一打第一回,站樁看到紅色光,哈氣連連,頸部運動時見到綠色光,之後看到黃色光(綠光是因為看到黃色光反差才確認的),後面斷斷續續感受光的變化。第二回,抓到節奏,所以閉上眼的時間拉長,先看見紅色光、轉橙色、在轉黃色,中間沒特別看到,到後面可以看到白色光。據後面分享得知,是脈輪提升的現象!在台中,映著日光,好像比較容易看到光的現象。

動功二因為今年開始只做2-3次,去年年底才把第五式學到,今天更沒有心理準備要做,還是憑著之前的熟悉度來做,上回在澎湖讓美花師姐看過一次,知道我少做就沒有特別調,今天有特別調到我 左右側身的手肘不用彎曲,這可真的顛覆了我之前的認知!今天比較意外的是,天旋地轉沒有之前那麼暈、那麼想吐說!應該是進步的現象~等放妹妹回去,再好好煉煉動功二!

結束後稍稍做了討論,據說上次有功課是要體會 頸部運動左右旋轉,若只轉上面幾節的小轉,與全部頸椎一起大轉,師兄要我回去也體會看看,只是,今天在等客運的時間嘗試了一下,小轉的確有比較暈,更細微的體會還要在找機會體驗!

念佛,墻墻師兄先唸金光神咒三回,大家便開始一起唸19字觀音聖號,預計四圈,以我的速度只能唸三圈多一些。過程中,就哈氣眼淚不斷,眼睛越來越乾淨,很舒服,老墨的兒子不時往我這邊好奇的看,我也只是繼續唸我烏龜速的佛號 :P 唸到後來,右腳有點麻,還點了幾下頭,又打起精神,後來選擇睜開眼睛繼續唸,等師兄說告一段落。

靜坐,由於墻墻師兄提到前一天師父開的陣,我是今天晚上才看到這個特別的陣,挺讚的!所以由此陣圖頂禮靜坐,從中體會,除了右腳繼續放著讓他麻,應該是靜坐的過程吧,有看到一個圖形   ,據後面和師兄討論得知,有出現彩色蓮花狀的壇城、大家懸在虛空中,四周都是滾著金邊的透明白雲。而我所見的圖形,也是過程中有出現 [ 卍 ] 字,的不完整版 :P 今天共修看到的光還真是千變萬化~

晚上回台南,和妹妹兩個趕進度,一起唸了1小時的地藏王菩薩佛號,剛開始的哈欠眼淚一直排,原以為結束了,半小時過後,又來排了一次,打隔間排氣!接近尾聲的時候,又開始哈欠和眼淚!結束後,精神超好!明天繼續努力~

接著頂禮 法虛空19天珠陣 在放掌,兩手感覺涼涼的氣,後來心輪跟著啟動,很微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26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