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411共修有感
2009/04/12 03:04:33瀏覽558|回應0|推薦11

最近,禮佛所獲得的突破,除了心境上的轉變,覺知上的提升,另外,抵抗力也增強囉!(之前打工都會"背欺負"到鼻水直流,導致精神不濟!現在連金光神咒都省了~)心境上的放鬆,真的輕鬆自在,無入不自得!也可能是開始使用自己調配的"道玄牌保濕液"(詳情請見:近日掃墓一文,如有興趣,可專文解說),形成天然的保護膜!超讚的啦~

繼上次小共修之後,師兄囑咐我要作紀錄,所以,從這裡開始!

早上的共修,雖然錯過與大家一起打鬆身、念佛、靜坐,好在有師姊貼心的電話呼喚,就馬上出發去泡茶"共修"!感謝師兄提供的絕品好茶&舒適的空間場地~另外,最特別的是吃到小火子師姊帶來的"鳳梨酥",來得正正好!

剛到的時候,師兄出門去還沒回來,大夥兒就開始什麼都聊,我正好向枝師姊討教禮佛時出現頭暈的情形,經過師姊詳細解說,禮佛同時要調息的次序,心領神會,歡喜信受奉行囉~

師兄後來一回來,先開了「紫水晶七星陣」,還說大家的狀況比他還亂,大家就一起行「悲智雙運」。然後,接著由枝師姊帶領一起體會____佛號,接著又配合師父昨天所開的"達固珠水銀佛法虛空陣",就一起契入體會。又聊到了"獅子奮迅佛"也同樣進行了一次功法。大家又輪著玩一次師兄很愛(每次都說師父很強調)的「美人手」,我也受益了!稍後,也因當天是準提佛母聖誕,又是一次體會!

當中,蕾師姊分享之前姬師姊提過,師兄和姬師姊約碰面的時候,都走到姬絕世美女旁邊了,還不為所動的往遠方望!姬師姊報告蕾師姊說,師兄很穩當,不會跑的!(這點,留待旁觀者進一步探討  XD)

聊到金光神咒,就從時師姊開始輪流,分別感受每個人的"風格"!時師姊的狀況不錯,沒有殺氣,還有東西被度化了。枝師姊更讚,柔柔密密的排出的速度更快了!自在師兄先示範了台語版,哇~ 咬字太硬,果然~~ 很傷!趕緊換"溫柔的"國語版,果然很不錯!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得失心起了~把大家帶的緊張兮兮,還好還有蕾師姊幫我善後,請大家包容、給我時間在調整~~~

然後,枝師姊拿起了七星陣,我當下感受的陣盤的能量增強,更為細密清涼!師兄也隨後拿起來(搗亂),雖然中脈感受很強,但我整個頭超級脹的(囧")吃不消,還好師兄很快就放下"屠刀".... 接著,換自己拿的時候,雖然無法感受到氣場的變化,但是可以知道師兄也是哈氣~~沒有人唉唉叫(大概裡面只有我比較喜歡...嗯嗯) ,所以大致還算滿意!繞回給時師姊時,中脈的感受特強!看來時師姊也是有練過的~ 又輪迴到枝師姊,哇~~嗚~~ 超綿密清涼的感受啦~~~ 以後每次都要 輪到師兄的時候,終於拿出看家本領~ 中脈沒有前次強,但是可以感受到輕輕的能量流出(是細密度的差別?還是念頭的差別?)。接著請蕾師姊也讓大家"嚐嚐",輕輕柔柔的~ 哇~幸福!

後來,我拿出幾樣法寶:法鼓山5/3(日)浴佛節的海報,當中的佛像手上的寶瓶,在剛剛的洗禮後,發現竟然有很強的"吸力or加持力",源源不絕喔!另外,當然是自己調配的"道玄牌保濕液",獲得當日最佳創意獎~ 還與時師姊結緣!時師姊噴得大家開心得不得了~ 師兄還特地拍照紀念哩!

以上的總結是,有共修,一定不能錯過。另外,每次共修千萬不要急著走 XD 留下來,剩下的人都撿好康的啦!

註:以上的功法順序大致如此,有錯或遺漏的部分,請在場者幫忙指正!如果有提到,但是沒有心得分享,可能是因為"心還沒降落到最佳狀態",有感受,但是當下說完了就忘了,每個功法都是洗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284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