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擱淺
2009/12/30 10:27:49瀏覽692|回應2|推薦10

海面上舞動的浪花   椰子樹沙沙作響   臉上紛亂的髮絲

訴說著海風動人的聲音

12月的陽光燦爛如昔    粼粼波光為湛藍海水    滾上一圈圈白色蕾絲花邊  

翻飛的華麗刺得我睜不開眼

漫步在沙灘上   我赤腳親吻著綿密的細沙   在它身上留下滿滿的愛的印記

雖無法地老天荒    卻是短暫的永恆


白雲在清澈的天空中悠游    從我的臉頰旁輕輕撫過  

空氣裡沒有海水的鹹味    而是Pina Colada的香甜味道

我揚起頭  輕嚐了一口

過量的酒精使我一陣暈眩    醉倒在柔軟沙堆的貝殼畔

夢裡

我變成一抹藍  融在這海天一色當中  擱淺在邁阿密的海灘上.

邁阿密很美,是一種不拘小節、粗枝大葉的美麗,
我很幸運,有機會生活在這個度假天堂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yuju&aid=3637618

 回應文章

Larry
Thank's a lot
2010/01/12 04:07
Miami的天氣這幾天真的有夠冷, 早上700便要去開會, wind chill一吹,睡意全消, 謝謝妳的健議。Thanks again. 

larry
please recommend
2010/01/11 05:26
我們是從台灣來miami開會的, 會留一個星期,想請教思念球有推薦的餐廳嗎?or 一定要看的景點。thanks a lot.
思念球(shenyuju) 於 2010-01-11 22:22 回覆:

邁阿密這幾天異常地低溫,不過還是可以去south beach走走,

附近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和barNikki Beach是其中一家。

如果對NBA球賽有興趣,可以到Miami DowntownAA Arena看球,

球場旁邊的BaySide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可以乘坐小艇出海參觀。

Texas de Brazil是我個人推薦的餐廳,以巴西燒烤為主,喜歡吃肉的話去嚐嚐看吧!

希望以上的資訊對你們的旅行有幫助。Have a nice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