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椰林下的夏日派對
2008/07/19 13:35:48瀏覽688|回應1|推薦9

公司每年舉辦兩次 party ,分別在夏天和聖誕節。
今年的夏日 party ,公司包下了海邊某家著名 club的下午時段 ,
感受陽光下的 club 裡,少了燈光、人潮的不同風貌。

整間club都以白色為基調,清爽、簡單又充滿了濃濃的熱帶風情,
看得出所有服務生都精挑細選過,無論男女都絕對有型,
當帥帥服務生一聲"Hi, sweetie",輕柔地幫我們戴上歡迎花圈時,
我們當場被電到愣住,回神後才七嘴八舌的討論,眼光緊盯著他不放。

當天我一心等待下午的buffet,但沒想到菜色實在唬弄人,
看似擺了滿桌,但走了一圈,其實只不過是五樣菜色分裝好幾盤,
像是眼花了一般,怎麼看都是同樣的菜?!
些許失望的吃完後,正在埋怨著連甜點都沒有,
突然間,端出了一個超大型蛋糕,慶祝七月份壽星生日,
蛋糕上的椰林風情和點燃的仙女棒,
顯露著七月生日的人熱情又溫暖的一面,
這個意料外的生日驚喜,使我總覺得蛋糕特別可口美味。

由於這一年公司的人員流動大,大家又攜家帶眷,
因此現場竟有一大部分是陌生的面孔,
只有那群可愛小孩的笑臉吸引了我,club變成遊樂場,任他們嘻鬧。
但多事的大人們,怕他們無聊,特地準備了遊戲活動,
最可笑的,是發給每個孩子一個麻布袋,讓他們套在身上,
比賽誰能夠套著布袋跳最遠?
他們認真又無意義地跳得滿身大汗,沒有任何獎品或獎勵,
看來只像是集體逗一旁大人們開心的小可憐><

天空上厚厚的雲層,減少了被曬成顏色不均的芝麻麻糬的風險,
我難得有心情換上泳裝泡在海裡。
邁阿密的海水清澈、溫暖,
我隨著浪潮漂流,偶爾抓起一把海沙,把玩著讓沙從指縫中滑落,
漸漸昏沈地醉倒在海的懷抱裡。
海,真的迷人又多變,
我瞭望一望無際的海平面,期望心境也能如此寬闊無邊。

岸上的同事,正踢著沙灘足球,享受著open bar(吧台飲料無限供應),
bartender忙碌地滿足每個酒精中毒的人們,
太陽還未下山,就已喝到耳酣酒熱,
我不明白飲酒是否真能消萬古愁,
但看他們臉上溢著的笑容,或許真能暫解他們的心頭愁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yuju&aid=2055499

 回應文章

志揚
誤打誤撞 找到妳的blog
2009/07/22 06:57
以後會常來看哦 不介意吧 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