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五的瘋狂慶生會
2008/03/11 06:38:50瀏覽328|回應0|推薦1

公司每個月的慶生會,通常都在3-5分鐘內草草結束,由於廚房太狹小,又擺滿了蛋糕、飲料及各式南美點心,因此一半的人根本擠不進去,常常連當月的壽星是誰都不知道?

總是匆匆唱完happy birthday後,大家一窩蜂地狂掃蛋糕、食物,就開始三五成群的聊天,美其名是慶生會,其實不過是吃下午茶打混的好時光,尤其慶生都辦在週五下午四點半,大家吃完點心,雀躍的心也早就下班了,總結每次慶生的週五下午=1小時期待+3分鐘慶生+20分鐘聊天+30分鐘收拾東西回家~

偶爾在慶生後會有抽獎活動,美其名是抽獎,其實也不過是拿別家公司送來、又不知如何處理的贈品當獎品,有時則是印有公司logo的小背包或帽子,獎品通常都不太令人驚豔(除了某次難得有HEAT game球票)不過抽獎這個遊戲還是有很大的吸引力,即使獎品不怎樣,也都會吸引大家湊在一起,緊盯著自己小小的號碼籤。我抽中過二次,第一次是一個杯子;第二次是一組三個杯子><我沒有那麼多張嘴可以用那麼多杯子,不過每次抽中還是興奮喊”YEAH!,是我是我!” 

上週五的慶生會有點不同,因為部門主管是三月份生日,因此我們七嘴八舌地討論如何小玩一番,部門六個女生圍在一起,特地選了奶油多多的蛋糕,等到慶生、抽獎結束,幾個女生就趁其不備,往主管臉上亂抹一陣,很快地主管的臉變成五顏六色的蛋糕派,公司其他同事都嚇到了,心想我們這些女生不知那來的熊心豹子膽,敢在主管臉上畫抽象畫!

等他從廁所洗臉、洗頭出來後,其中我們三個玩到失心瘋的女生(我是其中一個)還不過癮,想再來個第二波,預留了部份奶油後,等五點半一到,我們假藉問問題的名義,讓他失了防備心,接著又是一陣奶油臉上游~~主管也是很能玩的人,倒是一點都沒生氣,即使眼睛被奶油矇得睜不開、耳朵也被奶油塞滿,每張照片都還咧嘴笑著~

現在我開始擔心,生日時可千萬別遭受同樣的對待~

ps:為避免當事人太糗,特別選著一張遠處的朦朧照,不過臉上的五彩奶油仍然清晰可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yuju&aid=168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