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敘情詩】
2007/04/03 21:34:00瀏覽301|回應0|推薦4


【一個人的敘情詩】  文/澪

 

最怕看見雨後的彩虹 天空清澈的讓人迷惑
那種被風刮傷的感覺 分秒計來都是沉默
脫軌的情緣 因為不想看見你皺眉的容顏
這份未開始的戀情 有什麼可以思念

我想我有點意外 聽見你心底的聲音
不想確定那是對不對 你的話裡有太深沉的包袱
想起你憂鬱的眼神 心就痛了一陣
我怎麼可能裝作不在乎 從此斷線

如果可以 我想洗淨你眼底的煩悶
因你而混淆的情感 怎麼也觸不出風的溫度
像我這般的不確定 我想我是遇見了你
即使不會與你有愛情的開始
心裡還是希望有你心跳的聲音

為了什麼
我們錯過彼此撞擊的頻律 讓時間的註腳落了空
為了什麼
我寫著一個人的敘情詩 紀錄這份陌生的以為
為了什麼


 

⊙澪語⊙
 

『若說緣份真的很微妙 我跟你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

你應該知道我是喜歡你的
雖然你不是我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但是看著你悶悶不樂的表情
我的心就是不由自主的慌張

於是 我們開始一段似有似無的曖昧
不像情人也不像朋友 只比陌生人多一點認識
我在乎你的不開心 而你卻沒有我那麼在乎的心情
儘管如此 我跟你的頻率還是撞擊上了
心有沒有互通別問我 因為我不是主動的那個女孩

我清楚知道自己很喜歡你 卻還沒有那麼愛你
但我就是討厭看到你的不開心

那晚的你恐是喝多了 心情差到了頂點
許是酒精作用 不擅表達的你難得對我說著你想成功的願景
聽著你訴說生活的壓抑 我真的幫不上你的忙
想給你安慰 我們卻沒有那麼親密的關係
我真的很懂你的情緒 因為是你

事後的你 情緒還是低落的讓我覺得心很悶
我清醒的知道自己真的沒有愛上你
可你卻避著不接我電話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給你的訊息 只是想問你 我們是不是朋友

 

澪手品.禁止轉盜

 

copyright©Shellean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86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