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海情人˙
2012/05/02 10:45:34瀏覽448|回應0|推薦7

˙藍海情人˙  文/澪

 

愛情就像是在海邊撿貝殼
當你撿到你認為這世上最美的貝殼
請小心保存它
且從此不再到海邊撿貝殼

初識你
 我就有強列的感覺
「你就是我這生所尋找的人」
你就是我的海
我的"藍海情人"
和你一起的時光
每分每秒都是幸福
我愛看海 你帶我看遍全台灣的海
每個海岸都是我們相愛的證明

更認識你
「確定你就是我這生唯一想愛的人」
我不再到海邊撿貝殼了
我駐留在你的海
你的手使我溫暖
你的懷抱讓我擁有了全世界
我愛膩在你的身邊
陪著你的時光
安靜也是一種幸福

慶幸天讓我遇見你
我想跟你做個約定
約定在下一生
我還能遇見你
我還能找到你給的海

你笑了笑說我傻
我是傻呀
傻的好愛好愛你

=======================

這陣子因為想你總是睡不好
因為我好想你
總是渾渾噩噩的做夢
遂在愛裡做了個夢
夢見了你
夢見了我

夢不見我們的未來

=======================

因為遇見了你 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這一生我只愛你一人
只會愛你


copyright©Shellea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641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