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其實還愛你
2012/02/21 00:05:27瀏覽421|回應0|推薦8

˙習慣˙  文/澪

 

愛情若走到了習慣 只剩下悲傷
付出若變成了習慣 只剩下空虛

在愛情裡 我是個膽小鬼
我要的是比友情更親
卻又不似愛情的感情
像個要糖吃的小孩
不給糖 就一直哭吵著要糖
給了糖 卻又覺得膩口的吃不下

在人群裡 我又像含羞草
不喜歡被他人所觸碰
所以我總是不與人交心
卻又希望能得到關心
不安全的迷霧總是環繞我
我想要透過雲層看見陽光
卻被自己的瘴氣包圍遮蓋

很怕被人看透了脆弱
更怕思想被侵蝕貫穿
或許是背叛的膽怯
我懦弱的不敢看心
寧願築起偽裝的牆

愛一時很容易 愛一生一世卻不容易
因為你的出現 我開始願意相信
相信自己可以愛你一生一世
雖然我知道會造成你的困擾
我還是控制不住的想愛你
而這段日子被你擾亂的心
雖曾被埋怨、指責、怪罪
我都承擔了 因為這是我做的選擇
但你卻逃避了所有的問題
變得冷淡且疏遠
我開始變的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傷害我你就是可以當做無所謂
就因為是我
所以恣意的傷害我都不感到愧疚
這次真的傷的好重
心痛的程度這麼多天完全沒減輕
真的痛到底,連呼吸都好難受
再怎麼哭你也不當一回事
原來你可以這麼無情

我想人的感情不可能說放就放
可是你卻可以做的這麼決裂

我一直以為你多少還是關心我的
我真的沒料到你竟這麼冷淡無情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不去想你
不讓你為難
可是為什麼你卻這麼輕易的就讓我結痂的傷口
撕裂得更徹底
真的好痛
難道因為我愛你就該承受這種折磨嗎
傷害我你真的夠狠心了
我真的痛到不想呼吸
人似乎隨時會窒息似的

就因為我愛你
真的有必要這樣傷害我嗎


當你說你不愛了
我沒有權力說我不願意
因為我知道這樣會讓你為難

很想說 藏在心裡的話

" 其實還愛你 "


copyright©Shellean




其實還愛你/阿沁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此刻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603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