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exandra 之一
2007/05/02 20:56:29瀏覽559|回應0|推薦6

這個位在Centra Otago的農產大鎮,與Cromwell、Roxburgh齊名,

同在從Dunedin到QueensTown的8號路上;

Alexandra,我留下的不只歡笑、汗水及淚水,還有指尖裂傷的膿血。

摘櫻桃,是我在紐西蘭做的第一份工,歷時三週半。

清晨天未亮,就得裹上外套,縮著脖子去使用公共衛浴,再到公共廚房裝熱水,

然後回角落的那間cabin,一邊吞吐司抺果醬奶油當早餐,

一邊順手做午餐--另一份果醬奶油吐司。

那個時候,一個禮拜可以嗑掉兩條吐司、半瓶果醬跟另外半盒奶油;

後來,Hisako教我捏NIGIRI,於是好一陣子我的午餐都是兩丸飯糰。

第一天上工,我慎重的把一顆小蘋果放進工作包裡,當作午餐的餐後水果;

繩小威臉上出現三條黑線,提醒我:我們是去【果園】做工!

有了無限量供應的現採櫻桃,還帶什麼水果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een&aid=93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