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
2007/04/25 20:49:31瀏覽551|回應1|推薦2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shaeen就結束了紐西蘭的旅行;
那一年的種種經驗與故事,說得了片段卻無法重組。
一個人背上二十幾公斤重的背包踏上旅程,
歸來仍然還有十五公斤的重量, 
那也許是我一輩子難以捨棄的。

試著在這個空間,一點一滴的釋放,
那十五公斤的回憶..................

這是我的旅程...... 2004/10/14 -2005/10/15

台灣-(香港-Auckland)-Dunedin-(Catlins、QueensTown、Lake Te Anau、Cromwell)-Alexandra-(Wanaka、QueensTown)-Mt. Cook-Lake Tekapo-Christchurch-Arthur`s Pass-(West Coast)-Fox Glacier-Hasst-Wanaka-Lake Te Anau(Milford Sound)-Invercargill-Stewart Island-Dunedin-Kaikoura-Motueka(Abel Tasman、Collingwood)-Nelson-Picton-Wellington-Tongariro-Taupo-Napier(Hastings)-Rotorua-Tauranga-Te Aroha-Whitianga-Auckland-Coromandel-Whitianga-Waitomo-Wanganui-Hamilton-Auckland-Whangarei-Russell(Paihia)-Kerikeri(Cape Reinga、90 Mile Beach)-Whangarei-Auckland-(香港)-台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een&aid=911666

 回應文章

自在的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5/03 07:59
我覺得旅行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也該出去走走了~

自在的羊,自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