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陰謀
2011/10/25 16:53:47瀏覽163|回應1|推薦4

1022日星期六早上,我到菜市場逛逛,那個賣布的,永遠是綠色執政的擁護者,老早就看到我了,揮揮手要我過去。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他的攤位了,因為不想與他辯論,到底是綠小英好,還是藍小馬好,或者是橘老瑜好,因為我不想再與他爭辯,怎麼說也無法改變他們既定的記憶與內心的觀點,他看我沒有意思要過去他的攤位,便立大聲疾呼「喂!同學!來一下!」

我只好無奈的走到他的攤位面前,隨意翻翻他賣的布料。

「宋楚瑜接受大話新聞訪問,妳有沒有看?」他劈頭就問

「沒有!」

「宋是個人才,很想爲國家做事,很值得推薦。」

「你們這些綠人不要再害橘老瑜了。」我不忍心橘老瑜被綠軍呼挊,所以不會去幫他連署的。

「妳一定要去連署啦!幫幫宋老,讓他有機會爲國家做事。」

我看到他的嘴角浮現一絲詭異的笑容。

………

我一陣沉默,沒再答話。

「妳不認為老宋是個人才嗎?」

「哈!」我內心覺得好笑。

幾年前老宋與連戰搭檔選總統副總統時,綠軍把他打得多狠啊!那時候的老宋好像是十惡不赦的大奸匪徒,是大內高手,是國家民族的罪人,現在卻把他吹捧為民族的救星,沒有老宋,好像台灣就會滅亡一樣。

「棄馬保台」是政治策略。

「連宋保蔡」才是真正的陰謀。

綠軍想的是這一招,橘老瑜以為真的有機會。

綠小英可以領導國家嗎?我內心存有很大的懷疑。

泰國的女總理才剛上台,大水淹沒整個泰國,女總理束手無策………我看連求神都來不及了。

幾千年來,泰國從來沒有水患,卻在出現女總理的今年發生水淹全國的恐怖狀態,這是老天的意思嗎?還是神明的懲罰?

我們可以投給綠軍這一票嗎?還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577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