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國中的記憶(十六)
2012/03/24 21:48:11瀏覽113|回應0|推薦7
(請接上篇文章)

英文老師打人很痛,幾乎班上每個學生都被她打過...

而且不只我們班被打,別班的英文只要是她教的,一概也都難逃被體罰的命運...
而且在我們之後的學弟妹,也一樣被她體罰過!!
學弟妹被她體罰,我都畢業多年了,怎麼會知道呢?

這就是奇妙的緣分造成的囉!!
什麼奇妙的緣分呢?

話說多年前,我在現在工作的公司,遇到一位剛來應徵的新同事,很巧,他來自我的故鄉--新化...
當我知道他是新化人的時候,很有親切感,忍不住就去跟他打招呼...

我說~~你是新化人啊?我也是新化人哦!!不過我20歲以後就搬離那裡了...

他說~~真的?20歲搬離?那妳也是新化國中畢業的嗎?

我眼睛不覺睜大,說~~對啊,對啊...你也是嗎?

他回答~~對啊!!妳以前的老師是誰?

我們講了幾個老師的名字,有些彼此都沒印象,但是講到教英文的柯老師時,竟都不約而同的說~~妳(你)英文是柯老師教的?ㄏㄡ,她打人超痛的!!

沒想到,這個老師是這樣被不同年紀的學生記住的...orz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625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