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國中的記憶(十九)
2012/04/04 19:18:24瀏覽86|回應0|推薦3
(請接上篇文章)


真是怪了,老師怎麼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呢?我都把整篇文章唸完了耶...

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面面相覷,不知道老師是怎麼了...

講台後方的老師,並沒有睡著啊,鏡片後面的眼睛看起來還是清醒的...

上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整間教室陷入一片寧靜之中...

終於我旁邊(第四排第一位)的同學忍不住了,對著老師輕聲地叫著~~老師,老師!!
沒有反應...

她又大聲了點,說~~老師!!課文已經唸完了!!

老師終於有反應了,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看了看我,然後說~~這位同學唸得很好,大家掌聲鼓勵一下!!

後來那堂課,就在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會凸槌的情形下結束了...

同學後來跟我開玩笑說~~一定是妳唸的太好,老師聽得出神才會凸槌!!
當時我回說~~哪有可能?

沒有想到,真有這個可能!!

因為我唸高中的時候,這種事情又發生了一次!!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629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