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國中的記憶(二十二)
2012/04/13 23:15:00瀏覽97|回應0|推薦5
(請接上篇文章)

後來有次機會我真的去了金門,可惜沒有聯絡老師的方式,只能問當時帶隊的導遊,認不認識這位也在金門做旅遊業的同業,因為老師的姓很特別,他姓梅,梅花的梅,很少見的姓...

沒想到帶隊的導遊真的認識他,答應我會幫我找找看,只是我在金門只有四日的遊程,到了第四天人在機場,都準備要回台灣了,還是沒見到老師...

導遊當時跟我說,他有連絡梅先生,只是老師也在帶隊,沒有空檔可以來找我...

所以就這樣到現在,都沒有再見到他了...

岔題講了高中時代的事,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現在還是回頭來接續之前未講完的國中時期讓我印象深刻的老師吧...


前面提到國中時期的國文老師,我大多還記得...
除了之前提到的國文老師外,有一位國文老師是因為把我和姊姊做比較,而讓我記住的...
這是讓我很生氣的事,所以不好忘...

情形是有次上課前,她臨時說要小考,因為沒有準備,所以只考了87分...

對我來說,沒有準備還可以考87分,我是真的覺得我考得算很好了,哪知道發考卷時,她竟然在全班同學面前大聲的說~~妳考這個是什麼成績啊?妳姊是全校第一名耶,妳竟然考不到90分!!真是丟妳姊姊的臉!!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632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