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國中的記憶(二十五)
2012/04/27 18:41:37瀏覽106|回應0|推薦9
(請接上篇文章)

這樣的高中升學率創下我們學校有史以來的最低紀錄,當然那兩班升學班的老師也就被學校罵到臭頭了...

(附帶說明,我們這一屆畢業後,學校有開會檢討升學率不理想的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分班太多次!!
有些老師抱怨,同樣的課程他得上很多次!!因為有些學生有學到,有些學生沒有!!造成學生的學習成效不平均...
所以後來的學弟妹就比較幸福了,不用再被分那麼多次班...)

而我們班的導師卻因為"普通班學生也能考上前三志願"這件事,在學校非常受到讚揚與肯定,因為如此在我們班畢業離開學校後,老師就被學校安排去接下個學年的升學班了呢...

至於在我們班的四個考上前三志願高中的學生中,有一個人就是我...

我當年的高中聯考,總分多少我真的忘了,我只記得差幾分就可以上第二志願,但是我始終記得我在高中聯考的數學成績是82分(數學科滿分是100分)...

另外當年我也參加了五專和高職的考試(不是升學班的學生當然沒把握上高中,只能每個考試都參加),我也都記得這兩個考試的數學成績...

五專和高職的數學滿分都是120分,我考的分數分別是112分和108分...

對於我這麼一個從小就數學不好的人來說,能有一個這樣的數學考試成績做為國中生涯的結束,其實是很得意的一件事呢...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639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