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國中的記憶(二十三)
2012/04/19 22:28:39瀏覽73|回應0|推薦5
(請接上篇文章)

丟我姊的臉?關我姊什麼事啊?
我整個氣到一個不行,從此恨透了那個老師...

更扯的是下次小考時,事先防到她會"搞鬼"的我,就有先讀書了,然而只考了92還93分吧,我其實是不滿意這個成績的,因為都先讀了,竟然只考這個分數...
但是發回考卷時,她竟然大大誇獎我...

對此我都快氣到內傷了,心裡也不停暗罵她是個只看分數高低的勢利眼老師!!

幸好她只有教我一個學期,下個學期拜學校又分班之賜,她不再是我的國文老師...

大概就這樣了,國中的國文老師我印象深的就這幾個...

仔細想一想,我國中二年級下學期之後到國三畢業這個階段的那一位國文老師是誰,我竟然想不起來了說...
沒有對我不好也沒有對我太好,所以我就沒印象了嗎?

怎麼會我記得的國文老師都集中在國中一年級和國中二年級上學期呢?

這樣對教我國中國文時間最長(算起來有三個學期)的那位老師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更扯的是,我現在連這位國文老師是男是女竟然一點印象也沒有,怎麼搞的?

我咧...我的記憶有斷層了!!orz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635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