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人
2022/09/03 01:08:40瀏覽468|回應0|推薦13
進入廣播界工作後,我就很少自掏腰包買歌手專輯了...

上一次我自己花錢買的專輯,要追溯到2006年了,當時買的就是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首周華健的"雨人"同名專輯,前面的弦樂編曲我覺得很好聽,歌詞也很溫暖,我喜歡最後那句~~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歌詞作者:劉思銘
歌曲:劉志宏/人工衛星 

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下起雨,一直沒有放過晴
我勾著那把傘,漂浮在人群裡,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 

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一點點,就夠我看到彩虹
全世界的顏色,全留在你那裡,我只有不斷一直淋著雨 

我相信我愛你,矇上眼手交給你,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
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一點點,就夠我看到彩虹
全世界的顏色,全留在你那裡,我只有不斷一直淋著雨 

我相信我愛你,矇上眼手交給你,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
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我相信我愛你,矇上眼手交給你,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
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699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