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助旅行
2022/09/14 01:35:53瀏覽966|回應0|推薦18
這陣子特別選播一系列和旅行有關的歌,算是響應目前的國旅熱...

旅行分很多種,一群不認識的團體遊或是一群認識的團體遊,感覺不會一樣...
如果一個人旅行,感受就更加不同了...

歌聲乾淨的蔡淳佳,唱過一首曲風其實有點迷幻感的名為"自助旅行"的歌,大家還有印象嗎?一起來回憶一下吧...
 

作詞:易家揚
作曲:薛忠銘 

咖啡店的我,人群裡的我
打著雨傘,過馬路的我
每座摩天樓,每一個岔路口
沿著路標,尋找著自由 

雖然一個人有點寂寞
但是心裡故事,卻很多
究竟下條街還有什麼
在前方,等我 

我的心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哼著歌
我是一個,自助旅行者
我的步伐,輕輕鬆鬆,快快樂樂
向前走,要一種,特別的生活
晴天,下雨,都讓我心動
我喜歡這麼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714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