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旅行
2022/10/06 02:12:39瀏覽630|回應0|推薦10
學生時期最期待的旅行,應該很多人的答案都會是畢業旅行吧...

講到畢業旅行,以前有個外表甜美的歌手黃湘怡,就唱過一首名叫"畢業旅行"的歌,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
這首歌收錄在黃湘怡2002年的專輯"快遞愛情"中,距離現在都20年了呢...
這首歌是在講愛情的畢業旅行,感受和學生時期的畢業旅行當然大不相同,來聽聽看吧!!
 

歌詞作者:李焯雄
歌曲作者:伍思凱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當時沒辦法說明,現在反而清晰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親愛的你 

冰塊敲著杯子聲音,這裡空氣比較透明
計劃的旅行,沒有顧客的小餐廳
淡季街上有點冷清,我卻渴望人群隨行
不想專注在,這一刻我想你的心情 

碰不到節慶,也沒有煙火遊行,不常有流星,沒太多的任性
我會適應,我一個人畢業旅行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曾經堅持的約定,現在誰還履行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親愛的你 

碰不到節慶,也沒有煙火遊行,不常有流星,沒太多的任性
我會適應,這愛情的畢業旅行 

但是都已經都已經來不及,曾經堅持的約定,現在誰還履行
錯過的風景以及愛情,親愛的你 

還會想你,還在想你
有沒有感應,沒名字的愛情,許多沒實現的事情
來不及看的身影,來不及說的所有心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77251579